【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8 10:50:10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欧S级联赛于今日重启。本场BO3的比赛由Spirit对阵BETBOOM(以下简称BB)。第一局双方前中期有来有回,后期一波团战Spirit击杀BB三人推高地,没想到BB物理出装的电炎绝手直接让己方四人融化,BB再赢下了一波团战后拿下第一局。第二局Spirit中期一波团战将BB打至四人团灭,随后BB再也没能还手,30分钟打出了GG,Spirit扳回一局。第三局Spirit点出猛犸,BB虽然一直在控盾但是忌惮猛犸的颠勺一直没有上高,双方就这样僵持了将近50分钟,而最终打破僵局的是TORONTOTOKYO的火女用小鸟买圣剑,结果小鸟在运输途中被杀,圣剑掉落直接被恐怖利刃捡走,BB一鼓作气一波拆掉了Spirit基地,赢下了第三局。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0张

Spirit天辉,选择虚空蓝猫混沌三核,松鼠和毒狗辅助。BB夜魇,选择先知电炎绝手白牛三核,墨客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混沌,Mira的松鼠对线DAXAK的先知,SONNEIKO的祸乱之源。中路TORONTOTOKYO的蓝猫对线LARL的电炎绝手。下路Yatoro的虚空,Miposhka的毒狗对线NOTICED的白牛,FORCEMAJOR的墨客。

1分钟,毒狗为了杀鸡被墨客活活A死,和小鸡一换一。

8分钟BB抓死毒狗,随后白牛先知发动全球流瞬间支援到中路,配合电炎绝手和游走到中路的墨客一起再击杀了蓝猫松鼠。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1张

18分钟Spirit虚空混沌上路想要动手白牛,但是白牛身板很硬朗,祸乱之源反手拉大,电炎绝手打出一套技能,虚空混沌阵亡,松鼠再被追死。

23分钟Spirit开雾抓死白牛,随后打肉山,BB电炎绝手开大将虚空和混沌都打成残血,Spirit只能撤走,BB赶来接下肉山,先知带盾,随后白牛留下混沌,电炎绝手击杀毒狗,BB的团队经济至此领先7K。

26分钟虚空罩大开BKB想要输出,但是直接被祸乱之源拉住,BB瞬间反打,将虚空松鼠毒狗三人击杀,随后先知飞到后面再留蓝猫,蓝猫没蓝阵亡倒下,BB零换四,28分钟电炎绝手在树林里蹲到虚空,吃饼干晕住虚空一套技能配合先知大招直接秒掉了虚空。

29分钟双方交战,虚空罩大秒掉了先知,队友混沌蓝猫松鼠三人和墨客祸乱之源互换,残局虚空敲死了电炎绝手,拿下了终结超神的一千块钱。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2张

33分钟BB开雾,混沌破雾,虚空大招罩住先知白牛,BB双核直接被秒,Spirit再追死了电炎绝手和祸乱之源,随后Spirit打掉肉山,虚空带上不朽盾。

36分钟双方上路交战,虚空用盾换掉BB先知墨客祸乱之源三人。

42分钟双方交战,虚空假面开着BKB被20级有束缚天赋的先知框柱点死,蓝猫和先知互换性命,混沌残局收割,骑死了墨客和电炎绝手,但是先知买活也击杀了混沌,Spirit四人阵亡,随后BB的先知用树人破掉了下路高地。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3张

45分钟Spirit打掉肉山,虚空带盾混沌带奶。

50分钟双方遭遇,虚空假面边缘大加刷新大击杀了先知祸乱之源,随后Spirit站上中路高地,先知和祸乱之源交出买活,Spirit想要一波结束比赛没想到大炮电炎绝手霹雳铁手输出爆炸,虚空直接被融化不能买活,混沌毒狗松鼠也随后阵亡,三人交出买活。

53分钟混沌和毒狗想要杀一个白牛,而跳刀电炎绝手突然杀出直接将混沌点死,Spirit混沌毒狗两人阵亡,不能买活,Spirit虚空复活,虚空罩大击杀电炎绝手,电炎绝手买活,虚空罩出第二个大招击杀祸乱之源,但是自己和蓝猫阵亡,蓝猫不能买活,虚空交出买活但是没有大招,Spirit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基地被打爆,BB拿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5张

BB天辉,选择瘟疫法师拉席克龙骑三核,墨客和骨法辅助。Spirit夜魇,选择小小蓝猫夜魔三核,光法和发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NOTICED的龙骑,FORCEMAJOR的墨客对线Yatoro的小小,Miposhka的发条。中路LARL的拉席克对线TORONTOTOKYO的蓝猫。下路DAXAK的瘟疫法师,SONNEIKO的骨法对线Collapse的夜魔,Mira的光法。

4分钟,夜魔和光法被消耗的血量不佳,骨法一个爆加瘟疫法师一口死亡脉冲将两人击杀,随后没状态的骨法送塔,TP到中路帮拉席克灌瓶,非常舒服。

6分钟,到六级的蓝猫单杀了拉席克。

对线期BB团队经济领先,瘟疫法师更是无解肥。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6张

20分钟双方交战,BB的第一波技能全部交到了夜魔身上,但是光法一个冲击波给夜魔回上了血量非常关键,夜魔吃下了几乎所有技能残血没死,Spirit展开反打,BB众人接连倒下,最终四人阵亡。

22分钟双方交战,小小开启BKB输出,BB众人根本看不懂,除墨客外的四人再度阵亡,又是一波四人团灭。

25分钟蓝猫开启BKB单杀了墨客,随后BB想要打肉山,但是蓝猫一屁股坐加上残阴电子涡流直接秒掉了拉席克,Spirit接下肉山,小小带盾。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7张

31分钟蓝猫发起先手,BB完全接不住团战,众人以溃败之势倒下, Spirit一路冲到了BB四塔前将BB打至四人团灭,BB打出GG。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8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9张

Spirit天辉,选择混沌火女猛犸三核,松鼠和祸乱之源辅助。BB夜魇,选择恐怖利刃拉席克滚滚三核,精灵和陈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猛犸,Mira的松鼠对线DAXAK的恐怖利刃,SONNEIKO的陈。中路TORONTOTOKYO的火女对线LARL的拉席克。下路Yatoro的混沌,Miposhka的祸乱之源对线NOTICED的滚滚,FORCEMAJOR的精灵。

对线期火女对位单压了拉席克,反补数几乎和拉席克的正补数一样。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10张

对线期过,Spirit一二号位经济领跑。

10分钟BB中路四人集结,滚滚开大撞晕祸乱之源,拉席克再跟一脚踩,击杀了祸乱之源后BB再推掉了中路一塔。

14分钟双方遭遇,陈三个人马加滚滚大招打出成吨的控制想杀猛犸,但是输出不够,反而混沌骑士赶来开启大招手起刀落将BB拉席克精灵和陈三人击杀拿下三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11张

19分钟BB偷掉肉山,拉席克带盾。

21分钟恐怖利刃拿到分身冰眼,BB开雾五人雾,恰巧混沌收中线,滚滚开大跳刀直接打出了混沌的大招和BKB,但是猛犸颠勺加祸乱之源大招击杀了恐怖利刃,BB赶紧撤走。

29分钟Spirit五人开雾,猛犸第一波技能放完BB没死人,火女被冰眼恐怖利刃黏住点开BKB撤走,BB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上不朽盾,但是Spirit免战牌高挂让恐怖利刃不朽盾回收。

40分钟肉山刷新,BB恐怖利刃开启变身直接打,Spirit众人赶来,滚滚开大恐怖利刃开BKB,猛犸跳大虽然踩住恐怖利刃但是没抢到东西,恐怖利刃带盾,精灵带奶击杀了火女。

42分钟Spirit四人开雾,猛犸颠勺击杀了精灵。45分钟BB的不朽盾又是自然回收。

49分钟滚滚开大先手,混沌被恐怖利刃冰眼黏住点死,混沌不能买活,BB控下肉山,团队经济一下子领先了2W3。

随后Spirit火女祭出圣剑,但是鸟在外面买了圣剑回不来,藏在下方树林半天出来结果被BB发现直接A死,恐怖利刃白捡了一个圣剑。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12张

随后BB站上高地,Spirit猛犸颠勺恐怖利刃,但是输出不够,恐怖利刃点开BKB撒旦反打,Spirit混沌火女祸乱之源倒下后买活,但是BB直接拆基地,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截杀对方信使,缴获敌方圣剑!BB 2-1击败Spirit-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