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平民,应该有7个觉悟|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8 10:41:02 作者:Sss... Language

1.如果你觉得氪一千块叫氪。
答:那我只能说这游戏一千块可能就是打水漂。
2.平民顶多纪行+月卡。能好好游戏吗?
答:可以体验也不错。
3.平民该怎么计划角色抽取?
答:平民首先得知道抽卡保底一般一个卡池内,多半是80保出五星。而为了不歪的话得160-170保底出。四星可以用34星辉兑换,星辉需要抽卡获得。而且抽到重复且溢出的四星只会获得5星辉。平民一个月5000原石吧,再算上其他的抽卡这些一个月40_50抽还是有的。

所以:这里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如果你想抽满命。你需要
70000_90000的原石。大概12个月以上,你可以一年不抽卡吗?作为一个平民,应该有7个觉悟|原神 - 第1张基本上是不可能。而且体验几乎就是米有。所以换一种思路。如果去抽那种命座要求很低,强度也不错的五星,这时四星命座方面就存在一个可能性“早晚会满“。或许体验真不错哦!所以规划四星时几乎可以不考虑命座了。即:你只需要知道那些四星强无敌,五星零命强无敌就行了。
4.前期感觉还可以,中期打不动怪。
答:你能坚持下去,没有打不动的,只有不会打的。当然前期有个好的五星,即使0命也很不错。(4星很多都在高命座,才发挥实力,而高命座,一般都是55冒险等级后才有几个)
5.平民必抽谁?
答:温蒂。很多时候有没有温蒂是两个游戏。通俗点讲,吸怪这种功能换大多游戏里面论功能性都是外挂。
6.什么样心态玩原神,最好。
答:养老的心态。很多事淡定,无聊了还可以晒晒太阳,拍拍照。下游戏去学习和工作。
7.如果没抽到心仪的角色时,该怎么办。?
答:嘿嘿黑,然后默默地准备下个卡池稳的保底,如果下个卡池不是你喜欢的,就把武器保底数堆上去,下下个卡池如果喜欢,武器和人物可能都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