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转生》或将登陆XG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0 12:08:30 作者:加鸡腿游戏 Language

本周末,国外论坛4chan的几张图片似乎表明,SMT 3、SMT 4、SMT 4启示录和SMT 5将在春季加入XGP。

《真·女神转生》或将登陆XGP-第0张

泄露宣传材料的匿名者声称Atlus将于5月6日公布消息,Atlus在最近宣布将 5月开始在日本横滨举行为期两天的真女神转生30周年纪念活动,此次登录消息可能会在纪念活动上公布。

目前Atlus已经将旗下“女神异闻录”系列以及《灵魂骇客2》登录至Xbox平台,“真·女神转生”系列登录Xbox看起来是非常合理的策略。

《真·女神转生》或将登陆XGP-第1张

不过泄露的宣发图中登录平台并没有出现索尼的PS平台,这看起来有点不符合常理,因为Atlus的大多数作品都登陆过PS平台,而且微软最近正在全力说服监管机构自己不会搞独占内容,这次不登录PS平台岂不是在打自己的脸。或者是把PS图标放在了最后?不过按照其他游戏发售公告,PS图标一般都是在第一个。

《真·女神转生》或将登陆XGP-第2张

总之,是真是假在5月6号的纪念活动上就能揭晓了。

《真女神转生3》于2003年登陆PS2,《真女神转生4》则于2013年登陆3DS,《真女神转生5》于2021年11月11日在Switch平台发售。#xgp限免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