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攻略】主城界面(3)-城门篇|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20:57:34 作者:Sugar Language

亲爱的主公大大们:

我又回来了!很感谢前面写的攻略,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评论,还有大佬们的鼓励。

其实,我很怕我以萌新身份写的攻略,写不好,或者写错了,被大佬狂喷。但是,汉末霸业里面的主公们大家真的都太好了!


所以,攻略接上文,来给各位萌新们讲述【主城界面(3)城门篇】的作用。
(1)【新人攻略】主城界面(1)治所篇
(2)【新人攻略】主城界面(2)人事篇

针对萌新快速提升汉末霸业这个游戏的体验感的攻略:
【新人攻略】《汉末霸业》如何快速一统天下
建议所有攻略,都是在配合这篇【速通攻略】来一起阅读!!!
--------------------------------------------------------------------------------------
【03-城门篇】
【新人攻略】主城界面(3)-城门篇|汉末霸业 - 第1张作为萌新,是不是玩着玩着游戏就觉得,游戏里面某个地方没有武将,没有兵力,对面打你,你就只有弃城!
焦头烂额的时候,请记住,城门的作用就是调度兵力和武将。
---------------------------------------------------------------------------------------
【运输】
【新人攻略】主城界面(3)-城门篇|汉末霸业 - 第2张指派遣一名武将,向指定城市运输金钱或者粮食以及俘虏和军队。

运输的武将,可以返回自己出发的城市,也可以驻扎到目的地城市。
根据游戏里面的作战需要选择性勾选:运输武将进驻城市

Ps:运输的选择也可以,根据,地图上面点所在城市-手动控制
【新人攻略】主城界面(3)-城门篇|汉末霸业 - 第3张然后再点内政--运输。
【新人攻略】主城界面(3)-城门篇|汉末霸业 - 第4张运输的使用提示:
(1)城池里面要养兵征兵,如果钱财和粮草不足够的话,可通关通过运输,将金钱和粮草运输到该城池。
(金钱不够不能征兵,粮草不够不能养兵)
(2)如果攻打某城池在边界,需要通过运输将兵力调度到边界城市,防止外来敌国城市的攻打!
-------------------------------------------------------------------------------------
【移动】
【新人攻略】主城界面(3)-城门篇|汉末霸业 - 第5张用来安排你的武将去向,比如你主城人数比分城人数要多,就可以用这个指令将主城武将移动到分城。

移动使用提示:
(1)如果要在某个城池征兵的时候,兵役足够,但武将不足够的时候,可以使用。
(2)如果某个城池兵力足够,但武将不足够,出兵打仗不能带全部兵力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移动,把武将调过去。
--------------------------------------------------------------------------------------
【探索】
【新人攻略】主城界面(3)-城门篇|汉末霸业 - 第6张派出武将文臣,让他前去各种地区探索,用来收获宝物发现人才等等。
PS:注意区别侦察
侦察是了解对方城池的兵力,方便军事作战。(事件---侦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