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1 09:40:33 作者:离异带娃的努努 Language

第一次打开情投一盒的时候,印象最深的就是一篇”过生日被男友分手了“

具体什么内容我记不太清,当时不敢去看,看两眼就退出,我总是害怕他人的悲伤降临在我的身上,我不敢去感受这种情绪,但是我学心理就是要去感受不同人的情绪。

我这些年总是强迫着自己和不同的人去交流,我永远相信即便是不同的人仍然会有共通点,人类的行为绝对能反应一个人的思想。

我秉持着这种行为,融入到我的潜意识,无论做什么事我都会去设想着不同处理方式所带来的不同结局,我设想他人的反应,有意的引导他人的情绪,我以为自己做的很成功。

总会有人被我引导着做我想做的事,即便是我的女朋友也一样。

我刚认识她的时候通过一番设计便轻松把她约出来第二天看电影(加上好友的三个小时)

她是个好女孩,我列举出来只是想让大家明白,心理学终究是个辅助

甚至于第二天去看电影的路上,一共二十分钟的路程,我就让她心动数次。

我很爱她,但是我习惯性的通过心理的设计来拉近我们的关系,让我们的进展加速。

———————————————————

情投一盒里最多的是什么文章?

求助帖

求助怎么去回复

求助怎么怎么去追对方

求助怎么各种各样的东西

无论是学生还是已经步入社会的兄弟/姐妹,感情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他们,求而不得是最大的问题。

但是这些求助帖的评论区都没有很好的回复,甚至大家都在“戏弄”?

有些感情博主也只是讲出了大家都知道的东西,“提升自己”“表白不是啥啥啥,是啥啥啥”“不要当舔狗”

但是这些东西大家怎么会听得进去呢?

我就想着用我的一些理论来教大家怎么去“追对方”

我还记得我的一篇文章是“如何通过游戏拉近彼此的关系”。(本来是想蹭个话题)

但是兄弟们反响很多,我就坚持写了下去。什么“设计思维”什么“知行合一”。

包括我今晚要写的“行为修正论”

可是今晚我写的时候发现有些东西不对了。

我为什么要教你们“行为修正论”,又或者你们需要这个知识吗?

你们是喜欢对方,但是方式不对,最后求而不得,我前几篇文章也在教大家正确的追求方式。

但是这一篇不一样。

我写着写着突然发现我好像是在教你“控制”对方。

我也“控制”,但是我自诩从未做过不该做的事,即便是感情中我也是用来维护我们的关系。

可是知识就是这样,有人用来发电,有人用来做导弹。

甚至于前几天写的“设计思维”也有问题,总感觉在教大家控制对方。

什么是爱呢?

是控制吗?

是虚荣心?填补孤独?得到认可?

——————————————————

都是作者的碎碎念,因为被盒友骂了,说我在瞎教。不过仔细回忆一下,前几篇文章确实是反复修改后的精华。

我怎么可能会瞎教!

所以我决定修改那篇文章“行为修正论”

【情投一盒】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第0张

对了,对你们而言,什么是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