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3】2K23MT第四赛季中锋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3 00:24:15 作者:2K-hugeD Language

前言

大家好!本赛季出卡已经基本结束,那我们前四个赛季的旅程也算是告一段路,下赛季也将正式进入暗物质时代!由于上赛季没出PF和C的天梯图,这赛季就先从中锋开始进行排名!

本次中锋天梯图包含第四赛季的全部中锋卡以及前三赛季一些仍然能用的一些卡,其中PF中模板不错的卡我也加在了里面,共50张卡!对于中锋来说,模板肯定是最重要的,其次是投篮包,最后是各项数值和徽章!线上的话不推荐用没有投射能力的C!

本次天梯图共分位5档,前两档按强度进行排序,共11张卡,我会逐个进行点评;后三档不分先后,我会点评一些性价比好卡或者容易获得的卡,并给出购买指南,最后我会评选第四赛季最佳中锋和最具性价比中锋!

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强度天梯图

【NBA 2K23】2K23MT第四赛季中锋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0张

S档

【NBA 2K23】2K23MT第四赛季中锋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1张

姚明:毫无疑问,现阶段独一档的卡,线上有他没他完全是两支球队,真正意义诠释了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不用过多点评,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贵吧!

A档(顶阵+次顶阵)

【NBA 2K23】2K23MT第四赛季中锋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2张

上将:这张卡我玩了也有快两个月了,硬的时候是真硬邦邦扣,软的时候一个板拿不到,但是确实现阶段仅次于姚明的C!216身高226臂展,非常不错的模板,投篮包绿点非常好找,出手速度也够用!87的速度和87的三分也够用了,防守章也给了紫禁区,确实没什么大的短板,就是有点不太稳定!

小加:216身高223臂展,也是很不错的模板!优点在于93的三分并且给了紫射程,投篮包速度也比较快,如果你掌握好他的绿点的话外线威胁很大,防守徽章也给了紫铜墙禁区拦截!缺点的话就是79的速度现阶段比较慢,可能会被下快攻,相比较更需要速度的pf,这张卡打C更合适!

贾巴尔:可能把这卡排在这略微有点争议,但是这张卡确实是除了姚明以外模板最好的C了,如果你买不起姚明,那这张卡可能是最能限制姚明的一张C!218身高226臂展,模板还是非常出色的!88的速度很不错,虽然没有投篮徽章而且只有60的三分,但是打造一下,配合他的投篮包,我觉得还是非常好绿的,我投10个绿7、8个应该没啥问题,防守和终结都是他的强项,但是整体来说数值和徽章有点过时!

恩比德:213身高226臂展,模板很壮很大,如果这张卡底角不踩线的话我觉得可能是仅次于姚明的中锋,因为我个人打法是挡拆为主,所以底角踩线对我影响不算太大,可以排在这个位置;如果你喜欢五外拉开土狗单打,那这张卡的排名还要再往后一点!投篮包我觉得很出色,又快又好绿,防守也够用,终结打不了起飞隔扣比较可惜!玩了几把感觉还是挺硬的一张卡!

小贾伦:211身高223臂展的模板和其他顶阵卡相比肯定是有所不足,但是这张卡可能有着现阶段最豪华的内线防守徽章,10个防守紫章确实很顶,除了姚明以外的所有内线都很难在他的头顶上拿分,85的速度打C也够用了,投篮包虽然不算快,但我觉得是很好绿的!最大的缺点可能就是终结比较一般!

Olowokandi:聚光灯奖励卡,可能是最好的奖励卡中锋了,有次顶阵的水平!213身高223臂展模板够用,终结章很出色,终结很硬!防守给了紫禁区铜墙也很不错,内防不吃亏!最大的缺点就是70的三分和0投篮章可能比较难投,白瞎这么好的投篮包了!

大麦基:213身高228臂展模板确实出色,终结贼硬贼硬,邦邦扣的那种,可惜防守章没给紫禁区,三分79但是也没啥投篮章,投篮包速度也比较慢!强度和olowokandi比较相近,也是次顶阵!

大加:很遗憾,我非常不喜欢这张卡,所以把他排在了这个位置!原因主要在于我感觉他很软,总拿不到板,而且这个投篮包虽然给了quick但还是很慢,真的非常不好用,隔好几米都能补过来!而且终结实在不算硬,不能邦邦扣!但是作为银河卡,防守徽章给的还不错,而且有着213的身高,这张卡还是有着次顶阵的水平的!

大致:相当强的一张钻卡,限时赛内线神器!213身高226臂展模板很不错,但是受限于徽章数量和属性,这张卡和其他次顶阵卡相比确实吃亏,尤其是终结章很少!这张卡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投篮包很不错,又快又好绿,很适合挡拆外弹的打法!

大梦:213身高221臂展,模板还可以!故障了投射的他,90的三分配上他的投篮徽章还是非常好绿的,但是由于出卡较早,这卡稍微过时了,用的人也不多了!

B档(线上能用)

【NBA 2K23】2K23MT第四赛季中锋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3张

这档我就简单点评一下

96粉:戈塔特虽然模板不错,终结防守都可以但是三分略差而且只有slow的出手速度;3J模板偏差;庄神模板一般而且三分65不太好投;麦克海尔是一张不错的C,但是略微有点过时了;恩比德底角踩线!

95粉:多尔蒂投射模板都一般,防守章还凑合;大洛70的速度偏慢;桑普森虽然模板很好但是速度只有60,不太够用;恩比德踩线

94钻:几张卡都很不错,都是限时赛的好卡,尤其是波神有着接近A档的水平,可惜的是终结和防守比较拉胯

其余钻卡:卡佩拉比较不错,进化以后三分很好投,限时赛很香!

紫水晶:这五张卡都是限时赛神器,尤其是法尔,限时赛无限背打懂得都懂!艾伦在限制身高的局里也很香!

购买指南

我先把能用到的卡价格给大家看一下(2.21晚pc)

【NBA 2K23】2K23MT第四赛季中锋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4张

顶阵:姚明毋庸置疑,最近可能比例大跌,返厂+印卡,价格略有下降,但也要接近100w+的价格!另外一张卡如果你能接受恩比德踩线可以买恩比德,不然我推荐你选择多紫上将和多紫贾巴尔!

次顶阵:上将+小加,5w之内绝对能拿下!

难民:小加必买,如果你买不起上将可以用个拳王或者希伯特

赛季颁奖

最佳中锋

【NBA 2K23】2K23MT第四赛季中锋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5张

可以说是最没悬念的一次评选了!

最具性价比中锋

【NBA 2K23】2K23MT第四赛季中锋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6张

1w的价格,顶阵的水平,最具性价比中锋非小加莫属!

那本期中锋天梯图就到这里啦!喜欢的话记得点赞充电加收藏哦,你的支持就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