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施瓦辛格希望《终结者2》更"致命":为了超越史泰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4 11:08:2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在最近的一档访谈节目中,阿诺·施瓦辛格谈到了《终结者2》的一些幕后故事,揭示了他与史泰龙之间的竞争对他塑造了一种渴望拍摄更加血腥和致命电影的心态。

【影视动漫】施瓦辛格希望《终结者2》更"致命":为了超越史泰龙-第0张

他表示:“在第一部《终结者》中,我杀了68个人,而在第二部中,我必须杀掉150个人。我们奋不顾身地冲锋上前,割断他们的喉咙,用重炮击倒他们,然后用汽车碾压他们。我必须超越史泰龙,我曾说过,我的使命就是在银幕上杀掉大量的人。”

然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对于《终结者2》有着自己的构想,并否决了施瓦辛格的建议。

施瓦辛格回忆道:“卡梅隆说:‘阿诺,停下来,你有点病态了。我会确保在《终结者2》中,你不会杀掉任何一个人。’我觉得这是我听过最愚蠢的事情。即使不杀人,至少也应该有一些象征性的尸体存在。”

施瓦辛格和史泰龙之间的友好竞争已经持续了几十年。尽管他们也曾在《敢死队》系列中合作,但当人们同时提到这两个名字时,影迷们首先想到的仍然是他们之间的不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