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这个元旦玩什么?来找寻下你的童年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3:51:20 作者:山色空蒙55 Language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的结尾,当然也是新一年的开始,在这里祝各位盒友们新年快乐啊。

相信大家已经在享受你们的元旦假期了,那么这个元旦应该玩点什么呢?肯定不要光躺在床上,作为我们一群游戏人,游戏就是我们最好的归宿,旅游可以,和对象增进感情可以,发泄一下也可以,但不要忘了我们的老本行——游戏。

这个元旦节,大家不妨来回味一下自己关于游戏的童年记忆吧,或许是小时候那些偷藏着玩游戏的时光,或许是小时候看着游戏风云里查克拉游戏解说的那段时光吧。下面,我也分享下我的一些游戏记忆吧。

最终幻想15

【PC游戏】这个元旦玩什么?来找寻下你的童年吧-第0张

记得曾经在游戏频道有个叫做休闲街区,在那个时候就是我最喜欢的节目。有一次我就看到电视上在播最终幻想15,或许现在看来这款游戏也没拿过什么大奖,评价也比不上那些神作,但是一旦一款游戏套上了童年的滤镜,那么至少在心里就会认同那是一款很好玩的游戏。

【PC游戏】这个元旦玩什么?来找寻下你的童年吧-第1张

由于当时电视的分辨率不高,我费劲眼力才看清楚最终幻想这几个字,这个游戏对当时的我是一个很大的震撼,因为之前我从未见过画质如此之好的游戏,在当时电视分辨率本就不高的情况下,玩一时分不清是游戏还是拍摄的实景。还有各种花里胡哨的技能,当时我就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玩这款游戏。

狂战传说

【PC游戏】这个元旦玩什么?来找寻下你的童年吧-第2张

很不幸,我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才找寻到这款游戏,当时由于电视看不太清楚,我一直以为这款游戏叫做狂暴之怒。

我当时只记得主角是一个女的,有一个弟弟,然后一天晚上村子忽然产生异变,弟弟也不见了,等她找到弟弟时,弟弟被一个很高的人用剑给刺穿了,然后丢下一个很大很深的洞,之后似乎主角的一只手变成了像是贝利亚那样的手。

【PC游戏】这个元旦玩什么?来找寻下你的童年吧-第3张

之后不是很清楚,我一直想找到这款游戏,但是,直到今天早上,我才偶然间刷到这款游戏,除了个别剧情与记忆有所出入,但我确定,狂战传说就是我要找的那款游戏。

乐高

【PC游戏】这个元旦玩什么?来找寻下你的童年吧-第4张

小时候,我最大的乐趣就是跑到隔壁一个比我小个几岁的小孩家里看他跟朋友玩盗版的乐高漫威超级英雄,当时家里管的严,手机没有,电脑直接网给断了,全家没有可以接触游戏的任何途径,甚至去隔壁看别人玩电脑都会被逮回去。

所以我看到他们玩这款游戏时我十分眼馋,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玩的游戏,还是这种世界级的大ip,而且有时候我也会看见他在优酷上看乐高世界的视频,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PC游戏】这个元旦玩什么?来找寻下你的童年吧-第5张

不过现在我不论在steam上还是epic上都找不到这两款游戏,是因为根本就没有出电脑版吗,还是说在其它平台,知道的兄弟踢我一下。

心中的遗憾

至今,有一款我一直没有找到的游戏,大概是一个探险,探秘古代遗迹,类似于神海和古墓丽影那种,当时我只看清楚一个“海”字,后来我以为是神秘海域,但是我在神秘海域当中却没有见到当时看过的画面。

介绍几个我记得比较清楚的地方。我记得主角们是要去探秘一个失落的地下古国,让我印象深刻的点是这样,在遗迹中有一个地方,有很多用细铁棍撑起的金属肢体雕像,要调整灯光的方向,让这些肢体的影子刚好在墙上拼成一个人的形状,然后这个人的影子就会拿起矛刺穿另一个人影,然后刚好墙上对应的地方就会流出很多水银。

还有一些小片段,主角在街道房顶上跑酷去追另一个人,主角在地下一个地方遭遇到很多虫子。希望知道这款游戏的兄弟告诉我一下,也算是弥补了我心中的遗憾。


另外,大家若是有什么关于游戏的童年记忆或是想要玩却不知道名字的游戏,都可以分享在评论区哦,这个元旦,让我们快快乐乐的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