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挑战】崩落试炼ex4稳定12t阵容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6:16:41 作者:让风带你飞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最终还是那个男人承担了所有


本打法仔细凹一下应该11t就能通过,虽然不快,但贵在稳定。
阵容as国王一速,猫可可二速,es月华三速,普莱速度无所谓。
第一回合as国王上阵,猫可可精灵惠,es月华飘鬼,普莱免罪符,承担第一回合所有的伤害。
之后就是es月华进入逆境,as国王上各种buff(加速很重要,不然容易被敌人超速,要保持两回合上一次),把第一波打掉。
第二阶段普莱继续免罪,承担boss合击,关键在于下一回合,开af猫可可解全体状态(猫可可这么可爱,真是太全面了,只怪自己技能栏不够),普莱在af里再开免罪符承担boss合击。
第三阶段简单,es月华直接揍到锁血即可。
第四阶段普莱开免罪符承担boss先制攻击,es月华把boss揍死
第五阶段直接揍死就可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