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说唱歌手50Cent和Eminem正在制作《8英里》 的电视剧版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8 14:31:59 作者:Klevas Language

著名说唱歌手兼音乐制作人50Cent透露,自己正在制作电影《8英里》 的电视剧版本。作为原作中的主角,同为著名说唱歌手的埃米纳姆(Eminem)也将参与这个项目。

【影视动漫】说唱歌手50Cent和Eminem正在制作《8英里》 的电视剧版本-第0张

在50Cent的YouTube频道里,他在和电台主持人Big Boy的对话中公布了这一消息。50Cent称,自己将把这部电影作品带上小荧幕,以便让年轻一代了解埃米纳姆(Eminem)作为说唱歌手所留下的东西。50Cent和Eminem自21世纪初就结下了深刻的友谊,两人也有过多次的合作。

《8英里》电影于2002年上映,是一部由柯蒂斯·汉森(Curtis Hanson)导演的埃米纳姆(Eminem)的半自传性电影,讲述了埃米纳姆(Eminem)作为一名有抱负的音乐家的生活。在故事中,主人公是一名白人说唱歌手,他试图赢得底特律说唱界的尊重。凭此片埃米纳姆(Eminem)斩获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

【影视动漫】说唱歌手50Cent和Eminem正在制作《8英里》 的电视剧版本-第1张

最近,50分一直在积极制作各种电视和电影项目(《The Black Mafia Family》、《The Oath》)。他最近与伊莱·罗斯(Eli Roth)合作,同时拍摄了三部恐怖片。

原文链接:

50 Cent and Eminem are working on a TV series version of “8 Mile”
Klevas译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