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Caliber 中文:口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8 01:30:49 作者:RGts Language

黑盒的hxdm,最近游戏荒,发现了一款新的射击游戏,英文:Caliber(不是steam的游戏)

下载链接:playcaliber.com

这款游戏是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是由一个俄罗斯工作室:1C Game Stuido开发,他旗下开发过的游戏有Rise of flight United(没玩过)打破了传统的5v5对战,是4v4。进入游戏后分为4个大的职业,有突击手,辅助,医疗,狙击手。

【PC游戏】Caliber 中文:口径-第0张

如上图所示,然后又分为不同的国家,有点类似彩虹六号6不同干员的设定。每个干员有不同的技能

就那我最近练的这个角色举例,他的Q技能是侦察,当你按下Q后,会以你为中心,释放一个半径为30m的技能。然后会显示出来附近的敌人,相当于透视吧。(哦对了,说漏了一点,不同的职业用的枪也是不一样,继续用我这个狙击手距离,他用的是VSS,虽然是个狙击手但是他不是那种一枪瞄人的,定位有点类似突击手,和队友配合打前压)

【PC游戏】Caliber 中文:口径-第1张

这回可能有小伙伴就疑惑了,第三人称卡视野是不是无敌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游戏里面当你卡墙可以看得到对方的时候,对面也会看得到你。所以这点大家可以不用担心。

关于游戏模式:PvE,PvEvP,PvP,Rank

还有一点提醒各位,这个游戏贼讲究配合,不要以为说想1人carry,难度很大(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最后如果各位有兴趣一起游玩的话可以加我开黑啦频道大家一起玩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