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卡拉克沙漠】Epic喜加一又㕛叒叕来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5 13:28:52 作者:Rose苏辰 Language

#pc游戏#    #Epic喜加一#  #Epic# 

前言:

原价133的战略RTS游戏:家园:卡拉克沙漠将在8月24日晚11点可以免费领取,本次的喜加一截至至8月31日,喜欢战略RTS游戏的盒友们一定要领取哦~

【家园:卡拉克沙漠】Epic喜加一又㕛叒叕来啦!-第0张

简介:

家园:卡拉克沙漠是一款Blackbird interactive公司开发的一款科幻策略游戏,在游戏中,你将驾驶者战争机械,在沙漠中展开战斗,需要利用策略,巧妙的部署部队,才能战胜敌人。

【家园:卡拉克沙漠】Epic喜加一又㕛叒叕来啦!-第1张

特色:

游戏中的剧情是本作的一大特色,剧情叙事和剧情都十分的惊艳,并且还需要合理的运用资源,才能让自己的队伍取得优势。

【家园:卡拉克沙漠】Epic喜加一又㕛叒叕来啦!-第2张

画质:

作为一款上帝视角的游戏,机械和地图都射击的十分的细腻,并且游戏画面十分流畅,配置要求也是很低,渣机也可以进行畅玩。

记得点赞加关注,顺便充个电吧~

【家园:卡拉克沙漠】Epic喜加一又㕛叒叕来啦!-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