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送父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1 11:24:03 作者:线明君 Language

给男生女生的送礼推荐前两天已经写完了。虽说是学生向的推荐,还是有很多写的不好和不到位的地方,感谢在评论中指正和补充的各位hxdm。有盒友私信我,想借着这个节日给父母送礼物,又不知道送什么,于是便有了今天的这一篇。

不论你在什么日子,送什么礼物,他们都会喜欢!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送父母)-第0张


这份礼物,是在上网的时候看到,上面写着“老妈你最美”的保温杯;是下班回家路上,从水果店里买的新鲜西瓜;是你用打暑期工赚的工资,请爸妈去下馆子;是参加工作以后,用人生中的第一笔工资给妈妈换的新手机;是发了年终奖金,带爸爸妈妈一起在陌生的城市里,来一场久违的亲子旅游;是你带着自己的小宝宝和另一半,一起回到爸妈家里吃的一顿普普通通又温馨的团圆饭。 

这份礼物也会是你忙碌了一天后,给异地的爸妈打的一个电话,问候他们有没有好好吃饭;也会是你学做饭后,亲自下厨给爸妈做的一顿饭;也会是在冬天来临前,你手忙脚乱花了两个星期,亲手给爸爸织的围巾;也会是你努力学习,收到理想中的学校发来的录取通知书;也会是你回家以后满心欢喜的告诉他们,你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ta;也会是你在参加了比赛以后,拿到的奖杯。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送父母)-第1张

宝宝周岁礼,我妈给宝宝穿鞋子

上大学的时候,我妈因工作调动在城市的另一头,她的生日在冬天,那天我5点钟爬起来,赶第一班地铁,我妈进公司大楼的时候,我把准备好的花(干花礼盒)和巧克力送到她手上,我不知道她当时想了什么,但我知道她那一天都很开心。

我爸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父亲节、生日给他送什么礼物就是“我不需要”“我啥都不缺”。我结婚以后,我出钱,让媳妇给我爸买了一整套运动装备(他比较喜欢走路),又是嘴上说着浪费钱呀,不缺呀,然后每次见到他,他都穿的我们买的衣服(也可能是为了照顾我们的情绪)。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送父母)-第2张

我爸把我儿子的照片挂在老家家里最显眼的位置

其实我想说的是,给父母的最好的礼物,就是他们看到他们用心养育的儿女,每一天都过的幸福快乐!

下班了或者下课了,赶紧给爸妈打个电话,告诉他们你有多想念他们,多爱他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