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8 00:49:46 作者:沼泽的魔鬼鱼 Language

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 第1张

角色:“八神庵”
  星级:★★★★★★

  属性(精二满级)➤➤

  ✙生命上限:3500

  ☠攻击:700

  ☢防御:540

  ۞法术抗性:0

  ♖再部署:慢(70s)

  ☮部署费用:17

  ☣阻挡数:1

  ➹攻击间隔:1.5s

  「近卫」

  「近战位」「控制」

  ☰☰☰☰☰☰☰☰☰☰☰☰☰☰☰☰

  分支☫“无畏者”

  特性:能够阻挡一个敌人。

  动画效果:八神的普通攻击会在“拳击”和“踢击”之间切换。
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 第2张
  ☰☰☰☰☰☰☰☰☰☰☰☰☰☰☰☰

  天赋①“格斗之王”

  描述:普通攻击会在“轻拳”和“轻踢”之间切换。

  (“轻拳”:造成12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轻踢”:较小力度击退敌人,造成9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

  天赋②“爆气”

  描述:每次给予伤害时,增加“连击”层数,连击最多叠加至“100”层,持续时间20秒。

  每层连击提升“八神”1%攻击力。

  (连击叠满时,八神进入“爆气”状态,攻击附带“灼燃损伤”。

  (且“爆气”状态的动画效果与“过载”一致。)

  ☰☰☰☰☰☰☰☰☰☰☰☰☰☰☰☰

➤技能① “重拳|重踢”(爆气必杀技!“鬼烧!”)

  需要技力☇1

  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被动效果:使普通攻击发生改变。

  “重拳模式”:轻拳变为重拳,造成18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连击+2)

  “重踢模式”:轻踢变为重踢,中等力度击退敌人,造成10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连击+3)

  ……

  主动效果:开启后切换为“重拳模式”或者“重踢模式”。(备注:默认技能初始状态为“重拳模式”。) 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 第3张
  “爆气”状态下,技能刷新为“鬼烧!”:八神释放紫炎的力量将攻击范围内的全部目标炸飞。

  造成80%攻击力的法术溅射伤害,眩晕目标并使其“浮空”0.8秒。

  (使用“鬼烧”会结束爆气,且消耗6连击。)
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 第4张

  ☰☰☰☰☰☰☰☰☰☰☰☰☰☰☰
➤技能②“析抓节|琴月阴”(爆气必杀技!“焰瓯!”)

  需要技力☇12

  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可充能3次)

  被动效果:“轻拳”后,技能刷新为“析抓节”。“轻踢”后,技能刷新为“琴月阴”。

  #

  “析抓节”主动效果:

  动画:立即将目标按倒在地,(造成24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并眩晕1.0秒)。

  随后一记螺旋升天爪,释放紫炎的力量将其炸飞,(造成120%攻击力的法术溅射伤害,使其“缴械”3.0秒。)

  #

  “琴月阴”主动效果:

  立即闪避下一次攻击,在闪避后拍击地面,按倒攻击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18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并眩晕1.2秒)。

  随后释放紫炎的力量将其炸飞,(造成100%攻击力的法术溅射伤害,并以中等力度击退。)
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 第5张  “爆气”状态下,技能刷新为“焰瓯!”:八神拍击地面,释放一道紫色的巨大炎柱,笼罩前方九格。

              □□□
技能范围■□□□                                                     □□□

  炎柱造成250%攻击力的法术溅射伤害,无视60点法抗(可以对空),并束缚目标3.0秒。
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 第6张

☰☰☰☰☰☰☰☰☰☰☰☰☰☰☰☰☰
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 第7张

➤技能③“八酒杯”(爆气必杀技!“八稚女!”//“禁·八稚女!”)

  需要技力☇28(/27)

  自动回复☇自动触发

  持续时间:6.0秒

  动画效果:“八神”将酒杯化为紫炎掷出,遇敌则变成冲天火柱。

  技能范围:■□□□□□

  “八酒杯”主动效果:

  立即释放紫炎,束缚沿途命中的目标6.0秒(可以对空),每0.3秒造成30%攻击力的法术伤害和“灼燃损伤”。

  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 第8张

  “爆气”状态下,技能有50%概率刷新为“八稚女!”,50%概率刷新为“禁·八稚女!”

  动画效果:八神用利爪对周围敌人进行疯狂攻击,最后通过双手引爆四重紫炎的力量,将目标炸飞到空中。

  “八稚女!”技能效果:阻挡数+2,同时攻击阻挡的所有敌人,(持续30秒),攻击力+50%,攻击间隔大幅度缩短,并获得60%的物理格挡和法术格挡。

  每攻击9次引爆紫炎,额外造成300法术伤害的“灼燃损伤”。

  技能范围:■□

  持续时间:30秒

  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 第9张

 “禁·八稚女!”技能效果:阻挡无限,同时“缴械”和“眩晕”阻挡的所有单位,并将其按倒在地面上连续抓击,(单次抓击造成120%的物理溅射伤害,每命中一次使最终的“炎爆”伤害提升20%,共计9次。)

  该技能无法被打断,过程中免疫异常状态,最后一击释放“炎爆”,造成200%攻击力的真实伤害。

  技能范围:■

  持续时间:10秒
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 第10张

☰☰☰☰☰☰☰☰☰☰☰☰☰☰☰☰☰☰

『干员小结』

  这次是需要博士动手实操格斗的干员,1技能非常累手但是叠连击,2和3技能都是控制,机制其实蛮简单的哈哈。

只是拳皇设计的同人啦哈哈,还请大家指出不足之处。明日同人设计:“八神庵”|明日方舟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