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英国游戏行业职位空缺创三年来新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6:07:0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Games Jobs Live最新的报告,英国游戏行业本月空缺职位数量进一步减少,目前仅有1324个岗位在招聘。这一数据相较于上月下降了11%,为自三年前Games Jobs Live首次开始月度分析以来的历史最低点。

【PC游戏】英国游戏行业职位空缺创三年来新低-第0张

而这一数字远低于2022年10月公布的2,425个职位,同比下降了45%。除此以外职位构成也发生了变化,当前在招聘的1324个岗位中,仅有33个是初级职位,这意味着目前对入门级岗位的需求正在减少。

Games Jobs Live还统计出最受欢迎的人才包括编码人员(449名)、美术人员(271名)、设计人员(160名)、开发员工(148名)和测试人员(60名)。

几乎所有部门的岗位数量都出现了下降,但金融、法律和写作领域的就业岗位数量却有所增加。

【PC游戏】英国游戏行业职位空缺创三年来新低-第1张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CA、Team 17和Epic旗下的Mediatonic等英国工作室都在最近有所裁员,但“对于进入求职市场的所有高级人才,已经在别处填补了职位空缺而言,还为时过早”。

【PC游戏】英国游戏行业职位空缺创三年来新低-第2张

此外Games Jobs Live的报告还显示了公司对于新员工工作地点的变化,其中有61%的岗位需要某种形式的坐班,而39%的岗位完全可以远程办公。

与上个月相比远程办公的职位实际上增加了2%,Games Jobs Live则将这一变化归结为3A工作室的招聘减少所致。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