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好感探测器,稻妻篇)来看看心海对旅行者的好感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0:57:53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前篇:

(好感探测器,稻妻篇)来看看女生们对旅行者的好感度! (xiaoheihe.cn)

——————————————————

【手机游戏】(好感探测器,稻妻篇)来看看心海对旅行者的好感度...-第0张


 “不过,荧,你真的要靠这玩意儿来抓他出轨啊?就算真能发现对空的好感度特别高的...也只是证明他两关系好而已,又不是什么坏事...”

 “笨啊你!主要目的当然是找出具备威胁性的对象,再挨个将她们消灭!”

 “消灭?”

 “...我的意思是,警戒!总之得尽可能地防止哥哥真的和她们勾搭在一块,败坏咱家的家风!”

 就是说,咱家的家风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保守了?不过看荧一副斗志昂扬的模样,派蒙也不太好泼她冷水,只是希望她能尽量收敛一点,

 “有点反应过激了吧?”

 “少废话!”

 “我是担心如果被空发现的话...”

 “嘘,小声,前方又有敌情!”

 对空的跟踪还在继续,而只要出了家门来到外面,正如荧所预料的那样,自家老哥就像一朵散发着芬芳的“名花”,自带招蜂引蝶的光环,总是会“机缘巧合”地发生邂逅,或是走不了两步就遇到熟人,

 “这次的是,心海还有五郎?嘿嘿,才刚出门没多久,就连着遇见好几个熟人了呢!”

 “呵,常规操作而已。”

 荧轻轻地哼了一声,一副毫无意外的神情,可实际上,意外的确是不意外,但她的心情却远不像表面看上去的这般镇定。

 五郎,可以直接无视,但心海,这可是在她“警戒名单”高居前列的几个危险人物之一,没想到这么快就遇上“小boss”了,压迫感几乎扑面而来。

 “快快快,看看心海对空的好感值是多少,欸嘿嘿,我好想知道哦!”

 而烦人的小应急食品却一点没能察觉到自己当前的心境,兀自在那聒噪不已,荧忍不住像是要平复心情似的,用力做了两个深呼吸。

 虽然自己也同样很想知道,但...

 “不要催我,而且还是先从五郎开始的好。”

 “为什么?”

 因为本人需要一点做心理准备的时间...不是,她哪那么多废话啊?

 荧翻了翻白眼,懒得再搭理派蒙,举起小镜子对准前方的狗耳少年,然后...

 “是多少?你为什么不说话?”

 “...”

 “荧?”

 “80,”

 “呃...”

 应该算是正常数值吧?不考虑恋爱感情的前提下,算是好朋友中的好朋友了,比一斗还要更高一点,让人非常欣慰呢!

 至少派蒙是挺满意的,只觉得五郎确实是空的好伙伴,

 但荧这个反应又让她有些纠结,不知道该怎样安慰——她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你,不是说性别相同不需要担心的吗?”

 “...说得对,的确不需要担心!”

 反正,都是因为有战友情的加成嘛,曾经在一块并肩作战过,五郎对哥哥说不定至今还心怀着感激,数值偏高很正常...摇摇头甩开心中的动摇,荧随即将镜片转向空,

 “哥哥对他的好感值是...嗯,75!”

 看吧,果然没什么好在意的!自家老哥必然是直的,没什么可担心。

 她是松了口气,反倒是派蒙,忽然双手抱胸,小脸上浮现出有些“恶意”的笑容,

 “也比对一斗的要更高一点,嘿嘿,要是让那个放牛的知道,肯定能气的他脑袋冒烟!”

 “所以还是别告诉他的好。”

 “嗯嗯,有关五郎的事情,需要瞒着一斗的,又多了一个...”

 是指一斗还不解其身份的偶像,女版五郎希娜小姐吧?噗,每次想到这件事荧就忍不住想笑。

 这样一打岔倒是让她心情放松了不少,果然先从五郎开始观察是正确的选择,那么接下来...


 “心海,呼...”

 现人神巫女小姐,海祈岛的军师,希望你能理智一点!

 “是...多少?”

 眼看荧在观察完毕之后却依旧没有放下镜片,而是继续死盯着心海,和之前几次观察完后都不一样的,咬牙切齿的表情,让派蒙不禁咽了口口水,表情有些怕怕。

 “你自己看!”

 “唔...”

 接过荧递过来的镜片,然后。

 “8,83啊?呃哈哈,也不算特别高嘛...”

 派蒙干笑了一声,以心虚的吐槽,来掩饰内心的动摇——

 要命了!80以上的就是有恋爱感情吧?心海居然真的对空...不,好像也没什么意外的,能够帮心海“补充能量”的事情并不多,但空仅凭和她呆在一块就可以做到,这已经足够能说明问题了。

 只不过过去无论是自己还是空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荧似乎是唯一一个注意到的?

 “总之,单方面的好感不重要,再看空对她是...80?”

 好嘛,可算知道荧为什么会咬牙切齿了,这不就只剩下一层窗户纸还没戳开了吗?

 “我不会认同的,绝不认同!饶不了你饶不了你饶不了你!”

 “冷,冷静一点啊,荧!”

 呜噫...好可怕!

 她饶不了谁?空还是心海?

 拜托,心海已经够可怜的了,放过她吧!

想到这位巫女小姐暗藏的少女情怀就这样暴露在了第三,甚至是第四者的眼中,而当事人全无所觉,这就已经足够值得同情了,甚至还要在不知不觉中,被某个危险人物给深深的记恨上。

好惨,真的好惨...这全都要怪——

捏着手上的小镜片反复端详了一会儿,派蒙忽然意识到,这破玩意儿,简直就是祸乱之源啊! 

————————

那什么,都看到这里了,姑且点个赞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