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痕攻略 |「芝诺」 套装|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22:21:05 作者:乌酱 Language

圣痕攻略 |「芝诺」 套装|崩坏3 - 第1张今天为舰长介绍的是——「芝诺」套装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圣痕简介
「芝诺」套装是一套能够大幅提升角色远程雷属性伤害的圣痕套装,适合使用分支攻击的角色使用。佩戴该圣痕时,分支攻击能对敌人附加【蝴蝶】标记,在敌人受到角色攻击时会造成额外雷伤,并回复能量,提升角色的循环与输出能力。 
                                                      圣痕详解
                                       *以下技能描述均为50级数据

                                                 「芝诺(上)」
                                       5★ 生命367  攻击116 防御66
圣痕攻略 |「芝诺」 套装|崩坏3 - 第2张                                                      【相斥棋局】
雷电元素伤害提高45.0%。分支攻击造成雷电元素伤害后,将使得自身造成的全伤害提高20.0%,持续10秒,重复触发刷新持续时间
解析:无条件提升雷电元素伤害,分支攻击后提升全伤害。以分支为输出手段的雷电元素角色皆可使用,泛用性较高。

                                                     「芝诺(中)」
                                          5★  生命 483  防御 199 会心8
圣痕攻略 |「芝诺」 套装|崩坏3 - 第3张                                                         【飞矢不动】
雷电元素伤害提高35.0%。极限闪避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20.00%
解析:无条件提升雷电元素伤害,降低极限闪避CD的效果配合阿波尼亚的被动【从我,毁镜得存】,能够将极限闪避冷却时间缩减至12秒,使得该技能的独立雷电元素易伤效果获得更高的覆盖率。

                                                     「芝诺(下)」
                                   5★ 生命362 攻击64 防御66 会心16
圣痕攻略 |「芝诺」 套装|崩坏3 - 第4张                                                          【无尽长阶】

远程攻击造成的全伤害提高30.0%,分支攻击造成的雷电元素伤害提高40.0%
解析:无条件提升远程攻击全伤害、分支攻击雷电元素伤害,阿波尼亚与梅比乌斯皆能使用。

                                                            套装技能
                                           2件套技能【无限拆分的时空】
全伤害提高35.0%,分支攻击造成的雷电元素伤害将给敌人附加【蝴蝶】印记,持续15秒,重复触发刷新持续时间。该印记下,敌人每受到4次来自自身的伤害,就会发生爆炸,造成100.0%攻击力的雷电元素伤害,触发间隔1.5秒

解析:无条件提升全伤害,使用分支攻击且具有较高攻击频率的雷伤角色都能够较好地触发效果。

                                           3件套技能【永不可及的终点】
【蝴蝶】印记爆炸时,将额外回复角色2点能量。触发极限闪避技能后,对具有【蝴蝶】印记的敌人造成的雷电元素伤害提高60.0%,持续15秒,重复触发刷新持续时间。

解析:能量回复效果可有效提升角色的续航能力,阿波尼亚可通过释放武器主动等多种方式直接触发极限闪避技能,能够轻松享受三件套的高额雷电元素易伤效果,大幅提升角色输出。

                                                          适用角色
                                                  「戒律·深罪之槛」
圣痕攻略 |「芝诺」 套装|崩坏3 - 第5张「戒律·深罪之槛」可通过主动触发极限闪避技能效果享受三件套增益。【定罪】状态下「戒律·深罪之槛」可对敌人造成分支攻击类型的伤害,从而触发二件套效果并对敌人施加【蝴蝶】标记,大幅提升角色的输出能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