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文警告(完全不如三流小白文啊!!!恼)|帕斯卡契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21:15:22 作者:书房好 Language

序章:写同人泰伦斯登场,入村庄神秘人劝归{上}
叮当,叮当的车铃声从远处传来,两匹漆黑的壮马拉着一架马车向着前方的村落驶去。那村落看起来十分的残破、凋敝,一点生气也没有就像是没有活人一样。周围黑压压的让人打心眼里觉得不舒服,黑漆漆的能见度非常低若非是远处的夕阳绝对难以发现这辆马车,等等这哪是夕阳啊明明是一个散发着暗淡光芒的巨大生物。

马车夫穿的挺帅气,一条破破烂烂的黑色披肩、全身罩在黑色的衣服里就连脸也裹得一层又一层只漏出两只血红的眼睛搭配着头上那顶黑三角帽倒是有一种血缘味。车夫仔仔细细的观察了一番周围的环境,这里离头顶的“太阳”要近一些也显得更加明亮,黑雾这这里也更加稀薄远处树林里时不时传来一声凄厉的嚎叫在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是生机勃勃。车夫似乎是感到了什么朝远处的村庄看去,摇了摇头开始招呼车上的乘客下车。
一男一女从车上走了下来男的看起来老一些约莫五六十岁穿着一身精良的板甲在铠甲外面是装的满满的褡裢,几个羊皮卷和装满药的瓶子都放在方便拿取的位置,两把泛着寒光的剑紧握在手里。然后一个年轻的女子从马车上跳了下来,可能是考虑到女性力量和耐力的缺陷并未着甲但是那把口径大的离谱的枪可不是一般人使用的。在这片大地上能够四处游历的基本上不是教会的人就是和教会有关的人,看着这两位身上的装备也没有教会的标记估计也不大可能是教会的人那多半是有教会背景的先驱者了。
两人熟练地的搭好篝火,准备休整一番。年***可能是舟车劳顿加上搭建篝火有些许疲劳,面对着温暖的篝火睡着了。在睡梦里,他见到了、见到了在山顶上,他的妻子特蕾莎站在山顶的树下等着他。他向前走去,马上就要触碰到特蕾莎的时一只黑色的羽毛从眼前飘落,头不受控制的抬起一群乌鸦嘶哑的聒噪的乱嚎,等回过神来特蕾莎、特蕾莎已经吊死在了面前他徒然的挥舞着手臂,这巨大的惊恐使他惊醒。
面前的女子在休息的时候也没有放下手中的武器看来也是一个不太安全的地方。
“噩梦?”
“梦到了什么?泰伦斯”
“一言难尽......”
“我们已经在海格姆的庇佑范围了。”
“它的迁徙周期很慢,几十年,或者更久,几乎都没有移动过,现在它却突然开始移动,或许目的地就会巨像墓地。”
“海格姆的遗民又要开始漫长的旅行了,这个村庄,恐怕不久以后也会被污秽完全吞噬吧。”
“这些不是先驱者该担心的。”
“的确,我们肩负着更伟大的使命,你认为巨像墓地真的存在吗?”
“不知掉”
“不知道,你可是自愿放弃了教会骑士的身份!”
“与你无关。”
“你对巨像根本没兴趣吧。你在寻找着什么?”
“该出发了。格伦,你就在这里等我们的消息。”
“等等......这些村民对我们这些外来者很警惕,小心行事,不要节外生枝。”
突然之间,一道黑影从他们面前闪过
泰伦斯谨慎的向同伴说“是污染者,你先去调查前面的村落,我解决这里就过去。”说完格伦轻扯缰绳让马打起精神,将一颗种子抛给空中的猫头鹰,猫头鹰吃下种子后双眼泛红动作也更加轻盈迅捷但是车夫身体却软瘫了。
泰伦斯轻手轻脚的摸到那个污染者的后面,这个污染者约莫比成年男子稍矮一筹干瘪枯瘦背着一个青色的大甲壳,虽然干燥枯瘦却散发着一种似有似无的雾气,很是奇怪。泰伦斯对准污染者的脊椎猛地一通然后顺着肌理又是一下,这污染者不但没死反而激发了凶性反手就是一棒但是泰伦斯向后一撤然后顺势一刀结果了它。两人或者说一人一鸟一边讨论巨像海格姆的光芒衰弱使黑雾入侵污秽丛生,泰伦斯估计不出意外应该无人幸免。海格姆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以优质矿石闻名记得以前隐约听同行说过这里出产过一种珍贵的结晶矿石。
突然,一道黑影从泰伦斯头上的桥上闪过,泰伦斯看到是一只黑精心中的猜测更是坚定了几分,黑精都是拾荒者,绝不往人多的地方走看来海格姆......
泰伦斯突然发现有什么在追逐着黑精,桥被震的隆隆直响,左歪右塌,估计是是个大家伙而且来者不善。
高大、削瘦这是面前的这个怪物的第一印象,泰伦斯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他对这个怪物可以说是非常了解。在他成为一名先驱者之前是赐福之地的骑士、尊贵的骑士,可以居住在不受污秽和黑雾侵袭的赐福之地,这怪物穿着的黄铜铠甲、所使用的技巧的武器他都熟悉、了如指掌。这是昔日的战友、一位赐福之地骑士精锐,可以说是百战骑士了。
泰伦斯看着这个散发着大量雾气的昔日同僚,看似纤细扭曲的手臂可以轻易挥动手中的长斧,污秽对身体的强化和侵蚀成正比,这是一个危险的对手,不小心,会死!
骑士和泰伦斯都紧紧地盯着对方,他们都感受到了来自对方的压力。
压低重心,紧握刀剑,伺机待发

第一次写文主要是想尝试,结果大败而归,带入现实是不是没有无敌帧、会受伤致残击中要害会死而且一命通关所以老头咋恁强啊

渣文笔随意吐槽别喷我就打过几个周目,剧情了解不多要是和剧情对不上就是魔改oo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