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非常好塔防游戏,使我的吗喽困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0 13:03:31 作者: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Language

真不错,太他妈上头,不说了,我学习通作业错过截止时间了。(游戏时长:200h)

比我的new子都好玩。(游戏时长:100h)

没什么意思,也就玩了一小会儿。(游戏时长:100h)

【PC游戏】非常好塔防游戏,使我的吗喽困难-第0张

2023年已临近年末,如果要在今年的网络热词里选一个我最喜欢的,那我想我可能会选择——“吗喽”

“她爱的是至尊宝,而我只是一只普通吗喽”,“吗喽的命也是命”,这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表情包我想一定在许多人手机中占了一定的位置。

【PC游戏】非常好塔防游戏,使我的吗喽困难-第1张

“吗喽”这个来自于两广地区的方言意为“猴子”,而猴子在今年的游戏圈也有相当大的热度,即将在明年发售的《黑神话:悟空》也是以天命人猴子为主角,而在庞大的塔防游戏圈中,“吗喽”的地位也是相当重中之重。

【PC游戏】非常好塔防游戏,使我的吗喽困难-第2张

在塔防游戏中,有个游戏看起来平平无奇,却能在诸多塔防游戏中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收获了无数好评,比如文章开头的部分便是选取游戏在steam上的评价,这个游戏甚至能在塔防游戏中与《植物大战僵尸》、《王国保卫战》并列为“三大塔防游戏”

【PC游戏】非常好塔防游戏,使我的吗喽困难-第3张

而这个“吗喽塔防游戏”,便是最近一直让我沉浸在其中,一旦打开就停不下来的——《气球塔防6》,游戏现已上线TapTap与App store,游戏采用免费试玩与后续付费解锁的方式,首发折扣价12元,我直接大呼“猿神!启动!”。

【PC游戏】非常好塔防游戏,使我的吗喽困难-第4张

完蛋,我被吗喽包围了!

在我的心中,能够做到男女老少都能玩得不亦乐乎的游戏,一种是种田,而另一种则非塔防游戏莫属了。

一是这两种游戏都有比较清爽,令人看许久也不会疲惫的画风,二是能够让人在游戏中有许多规划,既锻炼了大脑又不会很困难,给人很强烈的归属感的同时体验起来也相当有趣。

【PC游戏】非常好塔防游戏,使我的吗喽困难-第5张

而在《气球塔防6》中,猴子的画风也相当可爱,大头小身的比例让猴子看起来有一种孩童般的阳光和活泼,犹如许多动画片中的角色形象一般,而游戏中的猴子分为初级、军事、魔法与支援共23种不同的猴塔,其中的猴子形象便相当丰富了。


【PC游戏】非常好塔防游戏,使我的吗喽困难-第6张

比如将移动的气球冰冻起来无法移动的冰猴、举着狙击枪百发百中的狙击手猴、或是看起来神秘,可以召唤许多技能进行攻击的“德鲁伊猴”。

这些猴子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位与技能,同时每位猴塔都能进行各自的专属培养,所以在后期几乎每一位猴子都能派上用场,体验相当丰富有趣。

【PC游戏】非常好塔防游戏,使我的吗喽困难-第7张

会打气球的吗喽

游戏内容可以说非常丰富,光是地图数量上就令我咋舌,加起来共69张地图,有看起来非常舒适的草甸、也有杂乱复杂的工厂船坞,诸多类型,选择多样。

在难度方面从新手到专家共有四种难度选择,而在游戏中我们则需要通过摆放不同的猴塔去阻拦前进的气球,因为不同的关卡设计与难度,我们在游戏中需要合理选择不同作用的猴塔,这样在游戏中才能有更舒适的体验。

【PC游戏】非常好塔防游戏,使我的吗喽困难-第8张

我们的敌人是气球,但气球这种普通的东西做成敌人应该怎样设计呢?

游戏中的气球便用了层层套娃的形式去设计了不同的敌人,从气球的层数到气球的表面材质,再到大气球包裹无数小气球的不同形式,同时不同的气球敌人也有也有各自的属性,所以在《气球塔防6》我们更需要对症下药进行规划。

【PC游戏】非常好塔防游戏,使我的吗喽困难-第9张

尾言

《气球塔防》作为“塔防游戏三巨头”之一,确实有属于自己的魅力,也让我这几天晚上举着手机启动后便沉浸其中。

多样的关卡设计与不同的猴子构筑搭配起来的玩法足以让人上头,而手机版也非常原汁原味,从深处还原了气球塔防的独特风味,良心也颇为良心,值得体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