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写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2:28:38 作者:OY... Language

#我给愚人众写简历#
尊敬的女皇大人,各位执行官大人,愿女皇的意志贯彻七国,愿女士大人的灵柩埋葬旧世界的愚昧,凯瑟琳愿身先士卒,也愿成为12执行官之一员。
以下简历,请女皇大人阅:
姓名:凯瑟琳

绰号:星辰与深渊的问候者/协会接待员/七国克隆人/那个发任务的
口头禅:向着星……/感谢你……/异常……/重试……
现任:至冬冒险家协会任务总管/驻各国冒险家协会使节。
志向:执行官十二席之一-影子
能力:
1.分身:幻影分身多国,与常人无异,融入民间。
2.诱导:情报遍布提瓦特,委托大陆冒险家完成指定任务。
3.命运的缘分:凝聚虚空的结晶,缠绕神之眼拥有者的命运羁绊。
功绩:
1.潜伏蒙德、璃月、稻妻已2年有余,发布任务近千,切未被各魔神察觉。
2.提供各国许多重大的,包括蒙德龙之祸、璃月帝君陨落、层岩巨渊开放等情报。
3.诱导冒险家(包括现今提瓦特最大的黑马-旅行者)参与、推动各国混乱,为夺取神之心的执行官们创造机会。
4.撮合了璃月许多姻缘:比如猫和鱼的凄美爱情,落叶与风不得不说的羁绊~
5.啊~反正应该还有好多事,我都快记不得了
最后:我觉得这么多完美的功绩,我可以在执行官里多一个席位(诶,人偶难道就是我吗?反正我觉得我是影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