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沙漠》开发接近尾声 或将于2024年一季度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17:54:1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韩国游戏开发商Pearl Abyss旗下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红色沙漠》即将进入最后的开发周期。Pearl Abyss在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游戏营销将开始,包括游戏演示和新预告片。该游戏的开发工作曾因疫情影响而推迟。

《红色沙漠》开发接近尾声 或将于2024年一季度发售-第0张

据厂商介绍,他们原计划以本作的图像为主要卖点,但2020年并未得到开发团队预期的反馈。因此,他们决定专注于更新游戏引擎、修复bug并打造一个季节性的动态天气系统,以提高游戏体验。接下来,厂商将展开游戏实机演示和预告片的发布,以展开营销活动。虽然厂商没有提供具体的发布日期,但本作可能会在2024年第一季度发售。

《红色沙漠》原本想要做成《黑色沙漠》的前传,但随着游戏的开发,本作成为一个与《黑色沙漠》设定在同一宇宙中的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