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不破咲卡池及纯白之轮复刻活动即将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4 12:04:41 作者:幻塔 Language

不破咲卡池限时复刻活动、纯白之轮复刻活动即将开启!

《幻塔》不破咲卡池及纯白之轮复刻活动即将开启! - 第1张

「天人合一,流转于己,流转于物,流转于人」

拓荒者,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阿咲哦~

活动时间:2023年1月4日12:00-2023年1月22日4:59

《幻塔》不破咲卡池及纯白之轮复刻活动即将开启! - 第2张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不破咲·复刻活动”中可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流泉彻心】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不破咲】。每次订购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流转】,每120个回火铸金·流转可兑换1个【流泉彻心】。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不破咲·复刻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不破咲·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每次订购会额外获得一个【超频晶片·流转】。每80个超频晶片·流转可兑换自选位置的不破咲·意志1个。

◆活动期间,开启纯白之轮扭蛋机,通过扭蛋机可获得不破咲拟态高定-超究极的纯白、纯白三件套、珍稀饰品与丰富道具等。已获得该时装与饰品的拓荒者请注意,重复获取是无效的哦。

塔塔小贴士:活动规则与具体内容以游戏上线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