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异格幽灵鲨真的强吗?不要误入歧途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19:39:01 作者:无名刀术师 Language

 #盒友日常#  #盒友求助# 

【明日方舟】异格幽灵鲨真的强吗?不要误入歧途哦!-第0张


就目前云评测来看,我的看法是不强,首先来看模板,傀儡师,近战挡二模板,死了转为替身,没有阻挡并且恢复还要重新从0转技力条,这就导致她要吃掉一个部署位,并且技能CD加上20秒,而替身能起到的作用相当低,基本不值得说让傀儡师站场(特殊情况除外,比如塔露拉的点火,哦,现在有流明,也不怕了)所以,模板的问题其实已经不算小了。第一天赋让她差不多死后算个小狮蝎(范围和减速都稍逊一筹),但是失去了狮蝎的双闪和隐匿,生存能力差了一些(也没贝娜的50免伤)二天赋是个阵营天赋,且是个编队天赋,还不错,加血量,中规中矩只能说。

【明日方舟】异格幽灵鲨真的强吗?不要误入歧途哦!-第1张


接下来看一技能,攻击力提升可以忽略不计,主要噱头是这个血量比例交换,乍一看,给42姐换一波满血,起飞了,其实并不是,史尔特尔血线被压低无非两种情况,一,时间长流血流的,二,短时间吃了一击被打残了。第一种情况,你换个满血,大概也只能多撑六七秒(我往高了估计),意义不大,甚至不如铃兰三拐着。第二种情况,基本差不多,你能做的是多吃一击,我们能举个例子就是铅封高级石头人,一击间隔也不过七秒钟,实战去换42血,只能说意义不是很大(也并非没有,万一就缺那么几秒呢,但是不应该以偏概全)

【明日方舟】异格幽灵鲨真的强吗?不要误入歧途哦!-第2张

好,接下来二技能,非常优秀的锁血技能,很不错,但是有个问题,技能结束视为强制击倒,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技能CD加上20秒,根据视频演算,可能CD比起肉斩骨断还长了一点点,但是对单DPS比肉斩骨断高(然而人家挡三打三 你挡二打一),但是这个技能存在是有意义的,避开职业限制,这点无论肉鸽还是合约,甚至日常都有作用(第七章突袭有两关条件是禁止近卫,如果自己打法需要锁血,傀儡鲨可以用在这里)

【明日方舟】异格幽灵鲨真的强吗?不要误入歧途哦!-第3张

最后是三技能,一个面板极高的技能,开启之后像高达一样,涌潮悲歌plus版本,接近三千攻九千血挡二群攻,非常惊人,且是伪二连击,输出极为可观,日常图开了基本没有挡得住的,但是面板怪在合约都不太行(斯卡蒂:啊对对对),反之三技能在肉鸽跟日常图可能都有不错表现。


总结:傀儡鲨是一张不能说弱的卡,但是论强,她也排不上号。更多的表现还是在日常图跟肉鸽。合约会略难出场(也不是没有可能)强度党有兴趣抽一只即可。如果是XP党,那还犹豫什么!黑丝美人你值得拥有!

有任何不同看法也欢迎评论区提出,希望能帮到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