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向,萌新如何快速(微消耗)封域升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06:10:42 作者:叶嘤嘤嘤 Language

我本人也是个萌新,昨天在主线和外传以及装备升级和人物强度上非常纠结,然后听了大佬的话先去刷了一个协奏拿到手JOKER和摩尔加纳,不得不说我一直没发现各个攻略里吹的这个玛丽爹强在哪啊,但是协奏这俩是真的猛,我今天上班摸鱼的时候看到时空裂缝有的红色的封域,我心想这是个啥玩意啊点进去看看,一看这经验给的就十分的馋人,然后把新手送的绿票就开始刷起来了。

昨天因为我也才三十多级打啥啥费劲,所以一头钻进最终之岛上在那刷33级的装备武器,把所有的经验书都喂了协奏俩角色,然后协奏过了送俩60级武器嘛,就很馋,但是升级又慢咋办呢,这肯定不是我一个新手遇到的头疼的问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封域升级以及怎么刷最快消耗最小啊,大佬有意见建议的欢迎提出。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萌新向,萌新如何快速(微消耗)封域升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首先配队方面,我一直录屏录不好,所以都刷到五十多级才录好一次,见谅。大部分攻略写的都差不多,全体技能清小怪,摩尔加纳单体风属性打管家和BOSS,但是有一点我觉得挺重要的,就是我看大多数攻略主c都是放在前面的。
JOKER和新出的这个希斯美娜能力里都写着换阵咏唱不就是全体技能么,摩尔加纳换JOKER好像还有特殊加成(能看出来但是我具体什么原因也不知道)清小怪真的两个换阵就行了,没必要浪费mp去放技能(重点)
萌新向,萌新如何快速(微消耗)封域升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萌新向,萌新如何快速(微消耗)封域升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最后一个关键就是速度上了,这个副本吧算是25级可以刷,后面俩就放那种换阵带全体伤害的,先养两个,其中一个JOKER还是免费拿的,单体就带个摩尔加纳,也是送的,打管家和BOSS前期两拳后期一拳再随便补点伤害哈,这样下来差不多就耗费摩尔加纳3发奇迹拳的MP其余全靠换阵打伤害(攻略说25级左右没装备可以不打管家和BOSS,进房间开了箱子就走)然后有和我一样的萌新真的可以试试这种玩法,就靠换阵打输出,我今天逛攻略也看了,现在等级挺重要的,装备除了协奏两个60级专武以外,可以60级上去了再肝星之塔刷52级的装备啊。
要说的就这些,感谢观看,有大佬的建议意见欢迎指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