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行动》(五)|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31:31 作者:超高校级的assassin Language


在瓦兰救援雅斯塔的同时,天秤座和Faye带着三名“兄弟会叛军”乘坐飞行器前往星门要塞附近的星区…
“好挤…”那名女性渗透者嘟囔了一句。“忍耐一下吧,这架飞行器只有两个座位,只好把你们塞到储物仓里面了,毕竟来的时候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Faye安抚着三人,天秤座在主驾驶座位上,看起来正全神贯注的驾驶着飞行器。“能联系上雅斯塔大人了吗?”“还没收到应答…”“唉,雅斯塔大人千万不能出事啊。”“但愿那个瓦兰能把雅斯塔大人救出来吧…”“瓦兰大人…是个好人,希望他和雅斯塔大人能平安归来。”听到这里,一直默不作声的天秤座突然插话:“那个家伙有什么好的,哼,也就嘴上说话好听而已。”一名男性渗透者反驳道:“你懂什么!瓦兰大人和你们其他人类不一样,能被雅斯塔大人看上的人类,一定有特别之处!他不计较我们是异构虫的身份,先是在重围之中把我们三个救了出来,现在又奋不顾身的去救雅斯塔大人。”那名女性渗透者又说道:“而且,我能感受到,瓦兰大人对亲近之人的重视,我们袭击你的时候,他是真的有动过杀死我们的念头的,那种危险的感觉,即使是当时我们在洞穴里攻击他时也未曾出现过的。我想,你一定是他很重要的人吧。”听到这里,天秤座突然愣了一下,“他…真的很重视我吗…我会不会…真的误会了他呢。”天秤座的心中浮现出这样一个念头。用力摇了摇头,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抛开,天秤座继续专心驾驶飞行器。只是时不时会问一句Faye有没有联系到瓦兰…

——————————
在与天秤座他们会合之后,我们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我的飞行器由于使用了跃迁动力系统已经报废,而天秤座她们的飞行器装下五个人就已经够呛,更别提再加上我和雅斯塔了。那么,我们该如何离开这里,毕竟不出意料的话,主脑应该已经通过雅斯塔锁定了这片区域,如果不转移的话,很快就会有异构虫来袭击我们了。正当我苦思冥想的时候,天秤座说话了:“我的飞行器也快没能量了,能飞到星门要塞就已经是万幸了。”果然是祸不单行,看来我们只能另寻出路了。“等等。”我突然想起凯撒的那架飞行器,虽然动力系统损毁,不过飞行器内部并没有什么大的破坏,说不定通讯设备还能用!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飞行器上,检查了一下通讯系统,大部分都能正常运转,小部分出现异常的由Faye修理后也可以使用,我打开通讯频道,用最大的功率向外传输信息:“我们是凯撒第IV特勤队的队员,在外出执行任务的时候飞行器遭到了破坏,请路过的帝国同胞伸出援手!感激不尽!”我们的运气不错,在循环播放了两个小时左右之后,就有一只商队舰队发现了我们,得知我们“凯撒第IV特勤队队员”的身份之后,他们还特地整理出一艘运输舰安置我们和两架飞行器。
眼看着要进入星门要塞了,我看了一眼雅斯塔,她还没有醒过来,三名渗透者围在她身边。我转头问天秤座和Faye:“你们不反对他们进入帝国吗?”我指了指雅斯塔那边。“事急从权,我只是不想看到你拼死拼活的把他们救出来之后又让他们羊入虎口罢了,不过他们要是敢有任何异动,我的枪口随时都瞄准着他们!”天秤座说道,“虽然我只是个AI,不过和他们相处这一路上,我觉得他们可能是可以成为朋友的,就像瓦兰特派员和雅斯塔小姐一样,对于这种我们新认识的异构虫种类,我想我还需要更多的观察和数据才能够对其下结论。”Faye思考了一会,然后这样回答我。知道她们两个都不反对这件事,我心里算是松了一口气。
商队在星门要塞补给了一番,顺便把我们和飞行器放了下来,我带着Faye去见当地驻防军军司,告知他提防异构虫来袭,虽然他不认识我,不过我身后的Faye可是凯撒第IV特勤队的标志之一,他立刻通知要塞上下全体警戒。
三天之后,一群异构虫果然向星门要塞发起了突袭,不过在提前戒备的情况下,异构虫的进攻很快被打退。在这期间,雅斯塔终于醒了过来,我向她简单的介绍了一下目前的处境,她表示并没有什么异议,一切服从我的安排。有了雅斯塔带头,那三名渗透者也表示愿意服从我们安排,借此机会,我也了解了一下这三名渗透者,女性叫柯莉,能从地下召唤尖刺攻击敌人,两名男性分别叫罗扎徳和拉里,罗扎徳能够给予目标一层护盾,让其免受伤害,而拉里则是可以干扰敌人的精神使其产生幻觉。不过从与他们的认识中,我发现他们都只有一种异能,而且都是天生就有的,那么雅斯塔为何如此特别呢?我又开始思考这个问题。(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