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YapzOr:独一无二,我心中最强的TI冠军队伍是Wing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8 08:04:0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Secret战队选手YapzOr近日在直播时聊到了他心目中最强的国际邀请赛战队,TI6守护CN荣耀的Wings战队被他评为了最强TI冠军队伍。

YapzOr:

我心目中最强的国际邀请赛冠军是哪支队伍?那肯定是Wings战队了。充满灵性的阵容选择加队员无与伦比的精妙配合,他们强得简直没道理。

【刀塔2】YapzOr:独一无二,我心中最强的TI冠军队伍是Wings-第0张

作为Secret战队功勋选手,YapzOr于去年7月4日因身体原因告别赛场,同日Zayac加入队伍,接下了YapzOr手中的接力棒。虽然Zayac去年在队内表现十分不错,但每当谈起Secret战队四号位选手时,观众和粉丝们还是会记住这位在秘密付出青春年华陪伴队伍不断成长的老将。

此前,YapzOr聊到了关于游戏中难度最高的位置的话题,他表示最难打好的位置是二号位和四号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