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ookie这老头怎么还能打?水晶哥评价:NIP被虐昏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6 20:34:23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在这次的LPL春季赛中,RNG的表现算是LPL这么多支队伍里面,比较让观众们失望的一支队伍了,作为LPL的老牌强队,RNG这赛季放走了小虎,收下了Angel以及新人中单tangyuan,结果表现一团糟,目前也是打了一个3连败的战绩,并且问题相当明显,却又不好解决。

【英雄联盟】Rookie这老头怎么还能打?水晶哥评价:NIP被虐昏了!-第0张

TES状态起伏不定

反观TES这边,其实和RNG就完全相反,踢掉了上次世界赛问题最大的Knight,换成了电竞铁人Rookie,晴天如今也是代替wayward成为了首发。在这次春季赛前几场比赛的表现中,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不过TES的问题也非常明显,除了Rookie之外,其他几人的状态都起伏不定,不过最有意思的还是Tian,在输了一小局之后,赛后直言是因为不习惯3点的比赛,有点Faker的意思了。

【英雄联盟】Rookie这老头怎么还能打?水晶哥评价:NIP被虐昏了!-第1张

Rookie状态拉满

Rookie的加入,对于TES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大的加强,或许在LPL赛区内打比赛,Knight要比Rookie更加C,可Knight的问题太明显,打内战基本没怕过,可一旦遇到实力强劲的队伍,那么Knight就会开始隐身,世界赛上更是如此。

反观Rookie不论对手是谁,其实每场比赛的发挥都很不错,世界赛也基本没有拉过,在这次面对NIP的比赛中,Rookie一直能够稳压一头。

【英雄联盟】Rookie这老头怎么还能打?水晶哥评价:NIP被虐昏了!-第2张

水晶哥调侃Rookie

这不,一直在解说比赛的水晶哥,在看到Rookie第一局塞拉斯的发挥之后,也是调侃道:“Rookie这老头怎么还不si啊,他怎么还打得动?没记错的话,Rookie好像是和我同一批的选手,十年了这种状态真的太亏贼了,NIP被虐昏了!”

【英雄联盟】Rookie这老头怎么还能打?水晶哥评价:NIP被虐昏了!-第3张

Rookie状态太离谱

对于Rookie这名选手,狗子我一直觉得如果不论成绩,他丝毫不比Faker差,甚至在某些方面要比Faker更强,职业态度、人品以及状态都没话说。如今Rookie加入TES,和JackeyLove再次联手,是很有机会再次在世界赛上大放光彩的。

而TES最大的问题,就是上野,不论晴天还是wayward都有很明显的问题,Tian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态,经常会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而状态低迷,不过就算是如此,TES依然是目前LPL最顶级的队伍之一。

【英雄联盟】Rookie这老头怎么还能打?水晶哥评价:NIP被虐昏了!-第4张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