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界爆震·序章|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22:46:53 作者:夜国 Language

序章战斗实际没什么难度,不需要两队人形,只需要一队有练度的人形。

要点:
1.一队为打手队清路障,二队为工具队开机关逛商店,函数集中全给一队,嘎嘎乱杀,二队不参与战斗不需要函数。

2.一定要记得开图,这次活动的难点在于找到终点,哪怕过不去,第一遍打一定要尽可能多的开图,找到终点,懒人可以找找视频,看终点在哪。
3.不挡路的路障不要去清,没啥意义,只会浪费行动点。

前几关没啥难度,最后一关将明三星对打手队阵容有点要求。
因为有隐刀,需要安吉拉破隐,不然无限隐身。

推荐打手队:T位克罗琦(幻迷)七花 安吉拉 野良 末霄
关于临界爆震·序章|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1张
这阵容随便过,算射c也能过,打的慢一点。

工具队随意,全程不参与战斗,只开机关,逛商店给打手队买函数。

打手队全部行动点清路障,全程除了开一个占位机关,不要在其他地方浪费行动点。

关于剧情
虽然只是序章但一笔带过发了不少刀子。
关于临界爆震·序章|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2张关于临界爆震·序章|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3张绿洲损失六位人形,罗萨姆损失了百分之十五的智能体。
照这个趋势下去,冬活怕是要来次“塌缩点”这样的大刀子。
关于临界爆震·序章|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4张关于临界爆震·序章|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5张
什么叫绿洲顶尖火力!
绿洲人型自走木星炮·克罗琦,告诉了我们什么叫特么的特么的火神重工,平时战斗摸鱼是吧?关于临界爆震·序章|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6张

这次活动还是挺有意思的,玩法剧情有点玩前作的感觉了,教授也不是走哪炸哪顺风顺水的解决问题了,而是被熵吊起来打,主线剧情进入新的阶段,还是挺有意思的。

临界爆震·序章挑战模式全通关流程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480870?share_id=dbbed30b6b68&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