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物语》已正式上线Stea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21:57:15 作者:山楂树游戏 Language

《海岛物语》今日正式上线了!Steam定价¥32,发售折扣-20%,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海岛物语》已正式上线Steam!-第0张


这款由英国独立游戏工作室Redkar研发、独立游戏发行商Hawthorn Games发行的回合制城镇模拟经营游戏,主打城市营造、模拟,画风清新简洁。


在这里你可以建设美丽的城镇、扩展海岛、与外国文明进行贸易或发动战争。探索岛屿的同时,也将会面临困难的问题,需要仔细考虑下一步的行动,因为每一步的选择都可能导致最终的成功或失败!

《海岛物语》已正式上线Steam!-第1张


通过建造一些基础建筑来让工人们采集海岛上的资源,并且制作成不同的食物或武器。不过要注意,关卡的回合数以及海岛上的资源可是有限的。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合理的采集与加工资源,才是你成功的关键!


《海岛物语》已正式上线Steam!-第2张

在探索不同岛屿的过程中,你会遇到其他的文明。招募士兵向他们发动战争,或与他们进行贸易往来。某些文明可能会有特别的资源出售,而这些资源是你无法靠自己获取的。

《海岛物语》已正式上线Steam!-第3张


如果你不想发生战争,只想要一个和平舒缓的体验,或在完成了所有的关卡后感到意犹未尽,那就试试沙盒模式吧!你可以选择自由建造模式,在一个随机生成的海岛上没有任何限制的放置建筑。或尝试经济模式和生存模式,这将给你带来更大的挑战!

《海岛物语》已正式上线Steam!-第4张


《海岛物语》PV展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