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潜兵2】2.24超级地球前线速报>战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4 14:22:16 作者:绝地潜兵情报站 Language

2.24超级地球前线速报>战况

**🚨超级地球高级指挥部的调度🚨**

首先,让我祝贺各位在蒙特斯防御战中的出色表现。这是一项艰难的工作,我不仅看到了你们无数人为了保卫超级地球的民本之风而熬夜,还看到了你们许多人在鼓励,提醒其他的地狱潜兵把注意力放在保卫战中!做得好士兵!


>今天万达隆4号依旧处于交战状态,但我们已经取得了优势。由于我们的稳固回防,邪恶的机器人已经开始向北部进军(很有可能他们的最终目标是夺回生化斯坦)


>英格玛现在是驻扎在西部战线所有地狱潜兵们的最优先级任务,请看到本条消息的地狱潜兵们积极参战!英格玛是我们阻止机器人进一步扩散到超级地球领域的重要一步!我们要把机器人控制在赛弗林区域附近!越近越好!


>超级地球肯定蒙特斯未来还会继续遭到攻击,事实证明德拉普尼尔在未解放的状态下它曾受到过三次攻击。


今日没有个人日常,英格玛区域也暂时没有任何不良效果影响作战。各位老司机们可以随意携带自己顺手的战备作站


For Democracy

【绝地潜兵2】2.24超级地球前线速报>战况-第0张
【绝地潜兵2】2.24超级地球前线速报>战况-第1张
【绝地潜兵2】2.24超级地球前线速报>战况-第2张
【绝地潜兵2】2.24超级地球前线速报>战况-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