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家情报录】武将世家出身的双子——望舒&羲和|空之要塞:启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05:19:57 作者:道尔顿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武将世家出身的双子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

姐姐羲和性烈如火,活泼热情,跟性格一样偏重攻击方。

一直认为自己是强者,应该保护柔弱的妹妹,战斗时都冲在第一线。但实际上望舒才是真正在血雨腥风里保护她的那个,羲和并没有意识到。

妹妹望舒性情冷漠孤高,除了孪生姐姐羲和,鲜少给其他人好脸色。

一直被羲和认为是需要保护的妹妹,自己也乐得成全这个想法。但从实际情况来说,正好相反,外表冷漠却聪慧通透、心思细密的望舒才是承担更多压力的那一位。
【冒险家情报录】武将世家出身的双子——望舒&羲和|空之要塞:启航 - 第1张情报细节:
※ 千岁培养的工具人,作为实验体被做过许多实验,姐妹相互扶持才艰难存活下来,发色瞳色也发生了改变。

※ 羲和即使成为了千岁的实验体,也没有变得消沉,她觉得强大的千岁也一定有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强。只是她常常反对望舒去进行实验,在羲和看来,妹妹望舒十分温柔娇弱,只要自己变强了就可以保护妹妹。

※ 某次改造实验,原计划的实验体是羲和,但望舒偷听到了这个实验的风险性,主动要求用自己来代替姐姐羲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