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前PS高管:苹果和亚马逊是游戏行业最大威胁之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21:49:5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据外媒VGC报道,PlayStation前高管Shawn Layden表示,非游戏行业内的的大型科技公司,是当前游戏行业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他将谷歌、网飞,苹果和亚马逊和等公司称为“大门口的野蛮人”。

【主机游戏】前PS高管:苹果和亚马逊是游戏行业最大威胁之一-第0张

Layden说:“现在我们看到所有大公司都在说:‘哦,游戏行业?它每年能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入?我也想要分一杯羹’。所以谷歌、网飞,苹果和亚马逊都想分一杯羹,并试图颠覆我们的行业。”

Layden表示苹果通过iTunes上售0.99美元的歌曲颠覆了音乐行业,网飞的流媒体平台同样对传统电影业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

“我希望游戏行业能成为我们颠覆自己的第一个行业,不需要谷歌或亚马逊就能彻底颠覆局面。我们应该足够聪明,看到这些变化的到来,并为此做好准备。”

【主机游戏】前PS高管:苹果和亚马逊是游戏行业最大威胁之一-第1张

Layden还谈到索尼最初作为索尼电子和索尼音乐日本的合资企业进入游戏行业的情况,以及该公司如何与当时的老牌厂商竞争。

“PlayStation知道,我们不能像世嘉和任天堂那样(提供大部分软件),我们不知道如何制作游戏。我们必须成为第三方平台,所以我们必须与南梦宫、史克威尔、EA和动视合作。”

“正是索尼音乐的人,让史克威尔把《最终幻想7》从任天堂转到了PlayStation上,这可能是最大的一次变革。所以我们不是地方性的,我认为我们带来了娱乐这块,有助于加速PlayStation的成功。”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