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关于辅助的7条制胜秘籍,记住三个永远让你不再梦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7 11:47:05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这篇文章跟大家聊一下辅助在局内的一些重要思路,也解决一些疑难杂症,比如跟谁啊这种老生常谈的问题。

开局——一级跟中是最优选

不论你玩的什么辅助,一级去中路都是综合容错率最高的选择。

很多人玩鬼谷子,钟馗,盾山之类的喜欢一级去蹲边,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出奇制胜的打法,但是有赌的成分,其次分段高一点这招不好用。一级帮中路抢线肯定是最稳的玩法,也推荐大家都这么玩,因为中路少个辅助90%拿不到线权,双边就会被动。

还有一些一级就直接跟射手连体的,那更是大错特错,最快最快也是抢完第一波中线再去跟。

【王者荣耀】关于辅助的7条制胜秘籍,记住三个永远让你不再梦游-第0张

跟谁?

第一波中线跟中,第二波线到4级这个节点看你喜好和局势,射手没什么压力或者是不需要快速打出优势,跟中路跟射手都一样。4级以后优先跟射手,只有一种情况是例外,那就是射手不会玩,中路或打野是大腿,那就去跟他们。4级以后水平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永远优先跟射手,其次是中路的法刺,其次是炮台法师,工具人不要管他,一般情况下也不推荐跟打野。

【王者荣耀】关于辅助的7条制胜秘籍,记住三个永远让你不再梦游-第1张

永远不要落单

不管你想干什么,只要远离队友,对于辅助来说就是脱节。很多人玩个辅助非常的离谱,莫名其妙就跑去带线守塔了,只要兵线不拆到水晶,辅助都不用去管,去正面永远比去干这些事收益大。

还有开视野也不要距离队友太远,任何辅助被集火都是会被秒的,张飞这种大肉辅也是,没有队友的拆伙反打没有英雄扛得住五个人的输出。跟队友保持合理距离去开视野是辅助的基本功,这个尺度大家自己拿捏。

【王者荣耀】关于辅助的7条制胜秘籍,记住三个永远让你不再梦游-第2张

永远走在队友前面

前中期队友转线,辅助要走在最前面,去把视野踩出来,会玩的人会在转线的时候跟辅助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被开,如果跟辅助贴在一块转线的,要么是他意识到没有人,要么就是不会玩。

很多人说我怎么知道队友转不转线呢,我怎么知道他往哪里转呢,这个也是辅助基本功,永远想到后面会发生什么,这个猜不到那没办法,自己继续练,总结经验。

【王者荣耀】关于辅助的7条制胜秘籍,记住三个永远让你不再梦游-第3张

永远成为队友和敌方的屏障

很多人玩辅助喜欢呆着队友旁边或者是队友后面,那一定是有问题的。前期队友拆塔我们不要跟着过去一块拆,除非你笃定不会来人,不然就去可能来人的地方找个草丛蹲着给视野,比如拆一塔去站河道视野,拆二塔站野区视野。直到所有的敌方视野都暴露确定这些位置不会来人,再去一块拆塔或者是绕塔后或者塔侧强开。

中后期要始终在前面,特别是打龙拆塔的时候要站好位置,处在敌方跟队友中间,一旦不处在中间那就证明你位置站错了。

【王者荣耀】关于辅助的7条制胜秘籍,记住三个永远让你不再梦游-第4张

软辅也要这样吗?

软辅也要占视野吗?也要走在队友前面吗?也要成为屏障吗?如果有坦边或者坦野帮你做这些事,那你可以不做,如果没有人帮,还是要你来做,你不做大家就被动,就没得玩,就等着挨揍,非常简单。

辅助的出装问题

因为有很多人是补位辅助,所以出装往往是天马行空,建议大家在补位辅助或者是不知道怎么出的时候的,打开推荐出装界面,找到国服的那些,挑一套最多国服出的用就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