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 维新! 极》队士能力及编组系统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6 19:18:1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世嘉公开了《如龙 维新! 极》队士能力及编组系统的介绍,作为一款全面重制的作品,本作的队士能力也实现进化,能够在本篇的战斗中使用。 

《如龙 维新! 极》队士能力及编组系统介绍-第0张

龙马加入了新选组之后,可以让成为同伴的新选组队士作为卡牌参加战斗,使用各个队士拥有的“队士能力”能为战斗提供有力支援。

《如龙 维新! 极》队士能力及编组系统介绍-第1张

不同队士拥有的能力各式各样,有增强龙马自身实力的增益效果能力、恢复体力的能力,以及可以使出强劲招式等丰富多彩的能力。

《如龙 维新! 极》队士能力及编组系统介绍-第2张

要使用队士能力,需要创建包含伍长和队士,最多 4 人的小队——“组”,并将创建好的“组”与龙马的战斗风格进行组合。让谁担任伍长,如何创建组,会大大左右战斗的方式。

《如龙 维新! 极》队士能力及编组系统介绍-第3张

把强大的队士变成伙伴,可以使出华丽而强劲的招式、获得实用的增益效果、恢复体力。不同队士 的组合对战斗的支援效果大不相同,创建“组”时需要综合考虑与战斗风格的组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