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ana玛西,力中暴力!T1 2-0击败Xct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4 11:01:4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比赛时前OG选手ana和Topson在加盟T1战队后的首秀,本场BO3比赛时T1战队的胜者组第一场比赛。第一局ana选出了非常规大哥玛西,Topson选择了水人打中,对线期水人被单杀两次,开局不利,但XctN的屠夫同样多次被击杀,导致后期完全没了声音,T1通过后期运营赢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BP完成,T1战队拿到了骨法加毒龙的强势对线阵容,但Topson的招牌古法再次被Bob的影魔单杀两次,中期T1节奏完美,通过有纪律的团战发挥和连续控盾拿下第二局胜利。

第一局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ana玛西,力中暴力!T1 2-0击败XctN-第0张

XctN天辉,DP屠夫和影魔三核,小小和巫妖酱油位。T1夜魇选择玛西水人和先知的核心位,獸打四,陈保人。

对线分路:上路Palos的屠夫和Shanks的小小对阵Kuku的先知和Xepher的獸。下路Tino的死亡先知和Vincenzo的巫妖对阵ana的玛西和Whitemon的陈。

中路对线情况很激烈,影魔一直保持进攻性,在2分钟两次影压连住水人后,回来拿到瓶子再补伤害击杀Topson拿到一血。4分半,水人在塔下再次被影魔影压单杀。6分钟开始上路开始打麻将,下路玛西TP上来配合先知击杀了屠夫。獸也上来一套技能带走山崩CD的小小。7分半玛西下路找到死亡先知配合先知传送成功击杀,杀人拿塔一气呵成。8分半T1开始利用小优势抱团,四个人集合中路推掉XctN一塔,XctN防守失败,巫妖、死亡先知阵亡。

对线期结束,T1战队已经领先4k,水人虽然前期线上被单杀,钻野经济补起来,仅落后影魔300经济。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ana玛西,力中暴力!T1 2-0击败XctN-第1张

15分钟爆发小团战,XctN开雾先手击杀玛西,T1赶来的队友将没有保命的死亡先知和巫妖击杀。

16分钟T1开雾抓人,被酱油巫妖破雾,将其击杀后顺势打盾,玛西拿盾。19分钟T1带盾准备推下路,被小小勾引未成功推进,转而进攻中路。20分钟中路团战T1以损失獸的代价击杀XctN三人,XctN放队友复活后准备守二塔,T1再次击杀XctN方两人顺势拿下中路二塔。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ana玛西,力中暴力!T1 2-0击败XctN-第2张

22分钟,XctN中路二塔被破,再死三人,经济差被拉到快2w,Plus胜率也是给出了一边倒的预测,ana玛西无解肥。在压制XctN主野区4分钟后,26分钟T1战队4人集结推XctN上路,小小先手丢獸吃影魔大招,獸瞬间反应开出BKB 反打,影魔小小瞬间阵亡,水人玛西跳上XctN高低追人。28分钟T1打完盾进攻XctN高地,巫妖先死,屠夫上路带线再被抓死,獸直接冲高率众人击杀小小影魔,小小巫妖相继买活准备反打,奈何玛西水人装备压制,在高地完成超神屠杀,30分钟XctN敲出GG。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ana玛西,力中暴力!T1 2-0击败XctN-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ana玛西,力中暴力!T1 2-0击败XctN-第4张

XctN天辉,选出狼人打三,小牛打辅助,中路还是影魔,优势路死亡先知加大树;T1夜魇,依旧选择了玛西水人,外加Topson绝活古法,还有小鹿和毒龙。

对线分路:上路Tino的狼人和Shanks的小牛对阵ana的水人和Whitemon小鹿。中路Bob的影魔对阵Topson的骨法。下路Palos的死亡先知和Vincenzo的大树对阵Kuku的毒龙和Xepher的玛西。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ana玛西,力中暴力!T1 2-0击败XctN-第5张

2分钟,Topson虚无接爆想击杀空蓝影魔,不料影魔芒果运到,丝血情况压出影压,击杀了古法拿到一血。

4分钟控符时间,XctN小牛来帮影魔,两人合力越塔击杀了中路古法。6分钟下路死亡先知和大树走位凶狠,冲到T1下路1塔底下,被赶来的玛西和毒龙击杀。8分钟上符点刷恢复,影魔贪符,被玛西配合骨法击杀。玛西顺势下路配合小鹿又抓死一个大树。对线期结束,骨法通过队友游走完成的击杀打回对线影魔经济差,T1领先2k经济。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ana玛西,力中暴力!T1 2-0击败XctN-第6张

13分钟T1开雾入侵XctN上野区,双方爆发小团战,玛西先手不成先被击杀,狼人变狼追击再击杀小鹿。双方开始和平发育。

18分钟中路开团,XctN漂亮的先手,大树大招接上小牛跳大,打出T1骨法玛西小鹿三人团灭,XctN控下一代肉山。双方又和平发育,时间来到23分钟,中路再次爆发团战,XctN走位分散,小牛和大树先手不成反被击杀。26分钟XctN众人推夜宴下路二塔,影魔被先杀后没队友跟上技能保护,被先击杀,水人与队友分开过远,小牛找准机会跳大配合死亡先知大招完成击杀。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ana玛西,力中暴力!T1 2-0击败XctN-第7张

30分钟T1打肉山,XctN接团,玛西混战中先阵亡,不料XctN小牛空大,T1击杀狼人后顺利击杀肉山。33分钟T1带盾推掉XctN中路高地。

42分钟两方再次在肉山开启争夺,死亡先知被冰眼水人黏上击杀,酱油大树也被击杀,T1控下肉山,水人带盾。

46分钟水人带队推下路高地,XctN小牛先手配合大树打掉水人第一条命。水人起来开启BKB配合撒旦无限输出击杀影魔,死亡先知也被击杀,影魔死亡先知双买,死亡先知击杀玛西,下路高地差一个远程兵营没能推下来,反而上路高低被狼人偷掉。

49分钟XctN影魔推T1中路二塔,死亡先知和狼人不在,小牛先手击杀玛西,影魔却被T1赶来众人击杀,影魔没有买活,队友回守高地,T1没有放弃这次大好机会,全力推塔,死亡先知和大树相继被击杀。狼人孤注一掷去偷家,无奈最终基地爆炸,输掉第二局。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ana玛西,力中暴力!T1 2-0击败XctN-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