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00:55:08 作者:披萨 Language

carry碾压胜利后一般都排到弱智队友,表现平平胜利后一般排到一般的队友,发挥出色失败后一般排到不错的队友,发挥很差失败后一般排到给力的队友,所以根据以上的规律,想上分要这么打必输的局要保KDA,抢败方MVP!这里说的必输是指塔、人头都落后太多,被压在家里出不去,或者是队友就是送的那种局。不要跟着队友上去犯傻,能打点伤害就打点伤害,能捡个人头就捡个人头,保护好自己的数据抢个败方MVP,还能多涨点勇者积分!切忌必输的局不要跟队友生气吵架。输都输了,再因为自己心态爆炸影响下一局发挥更不值!

用这种套路打排位,能赢的局都能安全拿下,均势局靠自己carry,赢不了的局还能多涨勇者积分。这样勇者积分涨得快,而且排到弱智队友的几率会小点,上分简直不要太轻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