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姐(觅影)后期刮痧?|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17:03:28 作者:鳴瀬しろは Language

很多人都说觅影前期还算厉害,后期就开始刮了。
实则不然。
觅影是一个在前期和中后期都兼具爆发的角色,同时具有高贵的减抗,是一位很保值的角色。
这次我主要是想说一下右上神格(苇芽之神)的手法,毕竟这个可以说是后期暴击率上去之后的首选神格了。


攻略不长不难,希望各位看完,觅影也并不是什么很吃操作的角色(但是不要给Ai玩 !!!)
忍者姐(觅影)后期刮痧?|深空之眼 - 第1张重点就是第三个效果。
这个延长3s就很灵性,意在告诉我们可以通过托技能冷却的方式达到超高的输出。
而这3s,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疑惑,首先就是手法吧。

手法
这里就不讲打小怪的了,毕竟谁会叠一堆buff打在小怪身上呢,至少现在不需要。

起手结印地天
这个时候看一下神能
如果神能已经满了可以打一下在boss身上
为什么不打第二下原因也很简单,因为第二下会消耗掉忍印,而第一下不会。
这段时间一直接平a,如果中途神能有到100%都可以打一下技能在boss身上
cd还剩一秒时,消耗掉第一次的忍印,人话就是把第一下技能打出来。
(此时加成为:爆伤➕100%,攻击➕50%)
而且这个效果是释放瞬间加上去的,也就是说,这一下技能也吃到了这个加成
然后释放过程中技能又会好
这个时候再结地天并瞬间放技能
(此时加成为:爆伤➕200%,攻击➕100%)
同样的,这一下技能会吃到上面这个加成。
以上就是手法部分,就这些。

其实说来惭愧,我一个写攻略的,不知道地天印打了多少段伤害,只知道中间飘了很多个七万(doge



等等啊,先别急着写评论,相信各位看到这里肯定还有很多疑惑,请听我细细道来


1.这样打要等cd刻意会不会很亏?
其实并没有,一点都没亏,毕竟你先放了技能和后放了技能这个技能cd条都在动对吧,其实需要注意的是神能,神能100%了还不放确实亏,但是放出来就行了呀(只放一下,消耗掉神能),嘿嘿。

2.我可不可以使用其它组合来打呢?
(地天:1.65s)
(天天:2.1s)
(天地:3.04s
(地地:3.11s)
我的回答是:“可以,但不推荐”
因为目前看来,首先得排除地地天地
聪明的你肯定知道原因,因为施法时间已经超过3s
为啥不推荐天天呢,明明没有超过3s。原因很简单,倍率低,其次就是时间还比地天长,地天打完还可以补几个吃到加成的平a,而天天比较困难。

另外说一声,这个神格适合后期,毕竟要打暴击就说明需要高的会心率,带了嘎嘎乱杀。
觅影yyds!

忍者姐(觅影)后期刮痧?|深空之眼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