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cout事件让LPL老板抱团?EDG上架青蒜,JDG支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5 21:44:21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scout转会事件里,牵扯了战队老板、经纪公司和LPL顶尖选手,受到诸多关注。我们本以为排名第一的LNG胜算更大,至少也能跟EDG打得有来有回。没想到战队如此拉胯,很快被打成二比零。


【英雄联盟】scout事件让LPL老板抱团?EDG上架青蒜,JDG支持-第0张

比赛结束后,EDG选手上场做“骑士礼”,也就是他们战队的经典动作。这张照片我们可以看到scout在收拾东西,恰好往这边看了一眼。他本来应该在中间鞠躬,看到已经物是人非,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

scout事件让LPL战队老板抱团?EDG上架“青豆和青蒜”

LNG输比赛之后,scout受到了嘲讽和“清算”,EDG战队也没闲着。他们的小店上架了两种新的东西,分别是“青豆”和“青蒜”。我觉得这两个大概都是谐音梗,用来调侃scout。果不其然,新的青豆和青蒜获得了粉丝的喜爱。既然赢了比赛,这两样东西也便宜,很多粉丝愿意支持EDG战队。

【英雄联盟】scout事件让LPL老板抱团?EDG上架青蒜,JDG支持-第1张

当然不止是粉丝,还有很多人站在EDG这边。本来就有一些解说、退役选手帮战队说话,这一次他们又赢了比赛,打“顺风局”谁不愿意呢?没想到,scout事件还让LPL战队老板“抱团”了,跟他们抱团的也是LPL实力不错、成绩很好的队伍。

这一次比赛结束,TES排名跌到第四,JDG成为第一,EDG第二LNG第三。我们由此可知,受到比赛胜负影响的不止LNG,TES排名也下降了。战胜RNG之后他们本来有机会升一名,可惜期待落空。

【英雄联盟】scout事件让LPL老板抱团?EDG上架青蒜,JDG支持-第2张

JDG也来掺一脚表态:无论如何我们都支持EDG

倒是JDG战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积分榜第二名。在JDG战队的粉丝群,我们看到了老板的身影。他跟粉丝说:不管谁赢对我们有利,都支持EDG。其实,对他们有利的就是EDG获胜,蓝莲花却加了一句“不管谁赢对我们有利”,听起来很耐人寻味。

蓝莲花的意思是无论排名升还是降,他都支持EDG战队?没想到LPL战队老板也抱团了。不过我觉得他这番话不一定起正向效果:第一,我们都知道蓝莲花说话草率,就比如IG打msi的时候,蓝莲花自嘲“下x马”,甚至想把冠军让给IG等等。其实这番话对JDG、IG来说毫无影响,可蓝莲花这一说,仿佛他们付出多少努力一样。

【英雄联盟】scout事件让LPL老板抱团?EDG上架青蒜,JDG支持-第3张

第二,蓝莲花毕竟是JDG战队老板,他跟EDG爱德朱共情也就罢了,还要求自家粉丝都支持EDG,“共情”的对象是不是选错了?JDG和LNG、EDG两队都没有龃龉,粉丝支持谁只看自己喜好。

总结

我觉得蓝莲花心里可能没想什么,只是觉得选手没遵守合同。不过他这番话说出来,给人一种“低情商”的感觉。难怪JDG粉丝不喜欢让蓝莲花表态,就算是一番好意,他都能说得让人不舒服,就像当初IG打msi一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