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原魔同人文)丘丘岩铠王和它的冤种旅行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8 13:39:30 作者:冷雨映秋月 Language

 它的意识一片混沌,它的身体坚不可摧,它的一举一动好似能让地动山摇,同胞们称他为lawa,与它狭路相逢的惊恐路人则让它知道了世人对自己的命名,丘丘岩铠王。

现在,它的眼前是一位黄毛旅者,身后的同胞们则颤抖着祈求他的保护。

这个黄毛旅者在它们这一带的丘丘人中颇有恶名,从他手下逃出的同胞都说,他不仅会打劫它们的家当,甚至连它们脸上的面具都要被扒下来,可怕至极。

现在见到了感觉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瘦弱人类罢了。

它怒吼一声,汇聚岩元素力组成铠甲,打算凭着自己坚硬庞大的身体将这旅者砸扁。

那旅者却只是不慌不忙的甩出了几道剑花,接着它脚下一痛,不受控制的倒了下去。

它的同胞们见它落败,立刻四散而逃,那旅者则缓缓地走向了宝箱。

它躺在地上,无可奈何的看着那旅者身后随行走不断摇动的辫子,莫名觉得有些熟悉。

它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这种熟悉感在它充满着破坏欲望的脑中就好像是一种新的东西,遥远而真实,又好像是原本属于它的东西在被打碎后又零零散散的归来。

它一定见过他,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时,它有着截然不同于现在的柔软与理智。

“空……”在数百年前的某个挤满了人群的广场,她羞涩的随着众人呼喊过这个名字。

它蜷缩起自己庞大的身体,死死的护着自己的面具,它不想在这个人面前暴露出自己如今的外貌。

空兴奋的收起了宝箱里的东西,看了它一眼,却没有像平时那样收取战利品,只驻足片刻便扬长而去。

派蒙在路上笑吟吟的说道:“旅行者,我发现你在戴因那里了解过丘丘人的身份后就对它们温柔了不少啊,连面具都不拿了。”

空不以为然道:“关键是,在层岩的时候,我捡了不少。”

“喂……那可是它们的遗物,我果然还是看错你了!”

【原神】(原魔同人文)丘丘岩铠王和它的冤种旅行者-第0张

应这位盒友要求发病而作

#原神3.1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