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egster祝贺device:你一直在激励着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6 21:30:5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Abdul Gasanov | degster对Nicolai Reedtz | device的复出状态颇为开心。

日前device获评HLTV 2023 Top20选手第11名,degster在推特上向device发出贺电。

【CS2】degster祝贺device:你一直在激励着我-第0张

“你一直激励着我,相信你会一直保持下去。你是位伟大的选手,已然取得了旁人难以企及的成绩。我真心为你高兴,一直在等待你的回归。相信你还记得在BLAST的时候我走过去拥抱你的那一刻,真的很高兴你重归巅峰。

当你休息的时候,很多人都问我——device还能打出同样的水准吗?我总是充满信心的回复他们——你会更强势的回归赛场。如今确然如此!”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