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15:16:39 作者:何二维一 Language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
大家好,我是已经打全民对决打得头皮发麻的何二维一。

PS:大家有任何关于魂师对决的问题都可以添加维一的公众号“何二维一的手游日记”询问,每问必答,谢谢大家的支持!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昨天游戏进行了大版本更新,同时也出了一个全新的玩法模式:全民对决!这个玩法是基于一定程度的平衡性而设计,可以一定程度上反应大家对PVP玩法的策略掌握和钻研深度,因为有火舞皮肤的赠送缘故,不少朋友也是在游戏更新后的头两天在这个玩法中埋头苦干,维一也是肝了不少场次,深深的感到这个玩法确实有一些意思,但真的太费时间了,特别是在赛季初期想要打到比较高的段位还是有很大阻力的,不过在不断试验阵容的过程中,维一也是找到了全新版本下绝对值得大家去投资提升的8大真神,接着我们就开始今日攻略的分析部分: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

首先第一位维一推荐大家一定要练的魂师是独孤博......之前在打巅峰的过程中,如果你有练过独孤博相信都是很大程度享受到了他的红利,而在大版本更新后的全民对决玩法中,只要你打到一定的段位,你便会发现对方的每一支队伍中都会带上......独孤博,那又是什么原因使独孤博的上场率如此之高呢?原因就在于他的2技能【诛心】: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

这个技能是一个既能吞对方的有益buff,又能吞我方有害buff的神技,例如火舞抢一速的技能【烈炎】,宁荣荣等魂师施加的【护盾】,柳二龙的【暴怒】,奥斯卡的【亢奋】或【急行】等有益效果他都能吞......直接把你的各种辅助给废掉一半,另外这个技能还能降低敌方的伤害,每层中毒降低10%的伤害,总计最高降低50%的伤害,借此又能直接把对方的输出给废掉一半,最后在5万年魂环的支持下,他还能降我方的有害buff给转成中毒,例如【眩晕】、【沉默】.......等状态都不在话下,所以现在是不是没有独孤博都不配打PVP了?

另外独孤博对敌方施加的【中毒】状态也能慢慢蚕食对方的生命,加之4技能【碧磷幻境】的辅助,毒性还能更加猛烈,例如1个独孤博配上5个肉+奶+辅助的阵容你可见过,真是让你体验绝望般的感受。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6张


今天第二位维一要强烈推荐的魂师就是改版后的古榕......真是恶心到极致的防御系魂师,太恶心太恶心太恶心了,这个真心是有感而发,现在就算维一自己用古榕都会感受到恶心,因为这种肉队打PVP的时间真是太久了,动辄十几分钟,打得对方斗志全无的同时也会让自己焦躁不安,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的古榕还真是有点变态,原因就在于他的2技能【睚眦之魂】。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7张 
此技能首先可以提升古榕的最大生命上线,这也就极大的提升了古榕的生存能力,同时其还能在队友受到攻击时对敌方进行反击,并且反击的伤害还会慢慢提升......最高达到400%的高度,反倒维一感觉古榕的反击打到战斗后期一点都不比一个技能差,真是非常得痛啊!

另外配合到古榕的1技能【万古魂灵御】的【分担】效果与4技能【攻麟骨域】的【骨盾】减伤,古榕为队友们提升的生存能力也是极为可观的,说是目前游戏中最强的最强减伤魂师也不过分,因此只要上一个古榕,配合到任意的阵容几乎都可以非常好的提升队友们的生存能力,如果要是配上独孤博和胖子的火毒双烧队,那真叫一个字:绝!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8张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9张接着第三位推荐的魂师便是独孤博的孙女独孤雁,果然独孤这一家子都不是好惹的......特别是他们爷孙俩一起上阵的战斗,那也是一个字:绝!那为何独孤雁一个SR魂师会进入维一的法眼呢?最大的原因便是她的2技能【麻木】和3技能【锐牙】的联动效果。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0张
首先2技能【麻木】在1万年魂环的支持就会有在敌方控制系魂师行动前便能对其进行一次普攻的效果,而联动3技能【锐牙】的普攻施加debuff效果......只要对方身上有中毒状态,那么独孤雁几乎就有很高的概率废掉对方控制系魂师的一次行动,而例如火舞、她爷爷独孤博、梦神机、比比东等控制系魂师都会非常惧怕独孤雁的这个特点,特别是目前克制大火的火舞那才叫一个爽,所以维一觉得至少目前在PVP中火舞的强度已经有所下滑,不少魂师都能对其造成有效的克制,而独孤家的这爷俩便是其中的代表。

另外独孤雁的4技能【诡毒爆发】还能针对对方的核心魂师进行1-2回合的控制,1技能【碧磷突刺】对敌方进行全体的毒爆伤害,虽然毒爆的已经远不如前,但在这种配合辅助和肉的耗血阵容中,独孤雁的克制与磨血作用都将得到很好的体现。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1张

今天的第四位魂师是白虎魔神戴沐白,他上榜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既能免控,又能控制对方,并且群控和单控都是一把好手,主要得益于2技能【白虎护身障】、1技能【白虎破灭斩】和4技能【白虎魔神变】的联动配合: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2张

沐白的使用其实也很简单,开局凭借着【白虎护身障】的免控效果他可以避免对方任意控制系魂师的先手控,接着放一个【白虎破灭斩】随缘嘲讽对方的多位魂师,这个就是运气成分较高的地方了,随后再使用【白虎魔神变】+普攻对方的核心魂师即可......直接把对方的多次行动给限制住,对为己方其他魂师增加行动的空间会有极大的作用,当然沐白也是可以配合磨血肉队的,加上古榕、独孤博......这些魂师的配合能成为一套恶心到家的组合。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3张

今天第五位维一推荐的魂师是PVP几乎必上的宁荣荣,丰富的辅助技能和多变的配合思路几乎可以让荣荣无缝的接入目前任意的主流阵容,例如在肉队中荣荣的【七宝之御】的拉条+护盾效果+4技能【七宝之护】的【神光护体】效果+2技能【宝琉】和3技能【欣荣】的回血效果几乎可以极大的提升我方其他魂师的生存能力,配合独孤博的减伤和古榕的减伤......那就直接打不动了。

而在配合攻击型队伍时,荣荣的1技能【七宝之敏】可以提供攻击的加成,2技能【玲珑】的分心控制效果也能很好的提升己方的输出,4技能【七宝之攻】还能让己方的核心输出快速2次行动,真心是所有辅助魂师中的神!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4张

今天第六位推荐的魂师是浴火重生后的马红俊......胖子在新版本更新后的1技能【凤凰穿云击】的确有了质的飞跃,配合原本就已经很不错的4技能【凤凰炽焰焚】与2技能【浴火凤凰】中的【真火历练】效果,胖子目前的输出亦是非常可观的。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5张

这里特别解释下1技能【凤凰穿云击】的核心改动:二次释放和伤害提升。特别在不断的使用下其二次释放的概率也会提升,并且还有伤害的永久提升,到了战斗的中后期,【凤凰穿云击】的伤害简直不逊于任何强力输出的核心一击,这也是在配合胖子4技能【凤凰炽焰焚】的加攻与2技能的【真火历练】的加伤效果下会有很好持续效果的攻击类技能。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6张

今天推荐的第七位魂师是白鹤......白鹤在这出现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2技能【归乡】与4技能【旋影移形】的联动配合: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7张

凭借着【归乡】的快速行动和【旋影移形】的打乱行动条效果,白鹤不管是在速度逆风局还是速度顺风局里都能很好的帮助友方魂师进行连续行动:

速度逆风:当对方有连续3位首先行动的魂师时,白鹤的快速行动可以有效的打乱对方的行动节奏,搬回战斗的主动权

速度顺风:在我方已经完成了开局的多轮行动后,轮到第二轮对方的连续行动阶段,白鹤的打乱行动条机制还能有效的让对方陷入再次无法行动的困境,进一步打击对手的生存空间

但不管如何,白鹤还是非常怕控制的,例如维一的火舞一旦看到白鹤,那么首回合是必须要开【火阳啸日】的,一旦白鹤被沉默或控制住,那么他的效果也就会大打折扣,所以这也是他的一大弱点所在。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8张

即使在未来火舞即将面临被大大削弱的可能性,即使目前游戏中已经出现了很多可以有效克制火舞的魂师,但维一还是要在今天攻略的最后大大的赞一把火舞的全面实力。火舞的强目前已经不是无法克制的强,虽然克星在逐渐兴起,但火舞的很多特质在不少队伍中依然能得到很好的发挥,例如击退对手行动条、眩晕、一速、自带灼烧发动机、沉默、扣减能量、增伤这些效果也只有火舞能集于一身,所以在PVP和PVE理火舞依然是目前泛用性最高,综合强度最强的控制系魂师,在她还没有被削弱之前,维一觉得游戏中的PVE和PVP综合第一控依然非火舞莫属。

不知不觉又写了3000多字了,希望今天维一的用心可以真正帮助到大家更好的理解上述的魂师,进而能帮助到大家在游戏的不同战斗力取得更好的成果!

今天的攻略就到这里,如果大家还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添加维一的私人微信heerweiyi0902进行问询,感谢大家的支持!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深度分析新版本里必练的8大真神!|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