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 童年的快乐又回来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3 11:00:22 作者:彬小彬的游戏时光机 Language

推荐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 童年的快乐又回来啦!-第0张

《植物大战僵尸》| 童年的快乐又回来啦!-第1张

童年补票作品,打开游戏,熟悉的bgm响起,仿佛把我拉回小时候的那个夏天。每次进入冒险模式,那句突然又诡异的僵尸笑声都会让我心跳加速,但进到游戏里面,一个个僵尸又是那么的“可爱”和“无害”,在植物大军面前,他们才是真正要被打掉脑袋的受害者。(可爱的僵尸甚至会用歪歪扭扭的字体给你写上一封来访信,多贴心~) 

《植物大战僵尸》| 童年的快乐又回来啦!-第2张

 这游戏真的适合带小孩子玩,不像一般的塔防游戏,pvz的游戏内容简单易上手,游玩节奏舒缓,氛围轻松。要是我小外甥来我家,我带他玩的游戏肯定首选这个。不暴力不血腥,保卫自己的脑子,这个目标对于小朋友来说既兴奋又有着小小的压迫感,真的超级容易入迷。 

《植物大战僵尸》| 童年的快乐又回来啦!-第3张

植物是整个游戏的灵魂所在。游戏里面的每个植物都很可爱,小小的表情各有特色,随着bgm摆动身体更是赋予了一株株植物灵魂,很有喜感,仿佛击退僵尸的过程一点也不可怖,只是在花园中属于植物们的一场场舞会罢了,而僵尸们只是舞会中一波又一波的参观者,舞会的门票则是他们的脑袋。(滑稽) 

《植物大战僵尸》| 童年的快乐又回来啦!-第4张

PS:种下一排排对称的植物对强迫症患者真的十分友好,有一种莫名的爽感!! 

《植物大战僵尸》| 童年的快乐又回来啦!-第5张

这里面的唯一NPC疯狂的戴夫也令人印象深刻,a crazy man,他的存在让整个游戏维持在一种又疯狂又chill还带点无厘头的调调,十分有趣。 一是5块钱的植物大战僵尸为童年的快乐时光补票!!二是先买着,等以后有小孩来我家我就让他玩这个,这样小孩就不会来烦我。至于年度版和原版有啥子区别,反正区别不大,能玩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