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疑似ALGS线下赛两支直邀名额确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1 11:36:56 作者:一代远山含秋梦 Language

昨日(2024/02/29)Battlefy官网的ALGS板块上线了CN赛区的Pro队伍名单,分别为:Never To Change

、AUV-NDY两支队伍。

以上两支队伍大家或许还不熟悉,这两支队伍在2024年1月份由VK社区组织的VK梦想杯中获得了第三和第五好成绩。

直邀名额给到以上两支队伍的原因,截止发文前,EA尚未给出进一步消息。不过据笔者推测(仅为推测,大家看看就好,轻喷)

1、在梦想杯举办时VK社区就曾透露“有机会通向更高级别的赛事”

2、ALGS规则书上标明CN赛区直邀名额仅可邀请CN赛区的队伍,我们所熟知的DF、MDYW等队伍是挂靠在东南亚赛区的。

基于以上信息,我们基本可以确定两支队伍直邀名额是具有一定真实性的。

不论最终直邀名额花落谁家,希望CNAPEX队伍都能加油,一起进入线下!争得属于自己的荣誉!

【Apex 英雄】疑似ALGS线下赛两支直邀名额确认!-第0张

Battlefy官网消息

【Apex 英雄】疑似ALGS线下赛两支直邀名额确认!-第1张

VeryCup梦想杯 决赛总积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