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主角篇|梦回大航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12:08 作者:风起飞扬 Language

夏威夷坐标镇楼!!!四主角篇|梦回大航海 - 第1张

四主角篇|梦回大航海 - 第2张
主角篇:四主角篇|梦回大航海 - 第3张卡洛斯
英格兰皇家装逼犯,对话耍小刀,一看就是很欠。当然这并不影响他火炮特技的发挥(全程加10%火炮攻击),同时加自身8%统帅(装备属性也记入自身属性。),能让他比其他主角更快的开分舰队,并且在后期多一个分舰队四主角篇|梦回大航海 - 第4张!)四主角篇|梦回大航海 - 第5张提瑞尔
卡洛斯专属船员。会计,技能降低购买价格,特技是增加少量仓位和降低纺织品买卖价格。(其实阿尔圣本就在不远处的哥本哈根,小提瑞尔15级以后就进休息室,跟学者伊拉侬学扫地去了。直到后期做利润成就才把他放到船长位去。)
瞭望手劳拉和木工巴克利在开局不久便会随剧情加入,卡洛斯的开局阵容就是这样了。四主角篇|梦回大航海 - 第6张(后边冲锋队长艾瑞安会在离开北欧时剧情加入,技能是接弦一打二和单挑胜利回血。)

北欧附近的船员很多,这里就不做详细介绍了,简单带过一下。加莱两个船员,普利茅斯两个船员,伦敦三个船员,汉堡.爱丁堡.卑尔根.哥本哈根各一个船员。

卡洛斯前期不太好跑商,基本依靠伦敦的刀剑,汉堡.阿姆斯特丹.安特卫普的食品和加莱的酒卖到瑞典沙俄区(这期间丹尼斯和霍夫曼尽量保持同盟关系。买卖食品避开鱼肉。),回程打海盗和瑞典沙俄的小商船(打商船商品就地卖掉,不看行情。)。同时沿途还没被占满的港口注意投资(卡洛斯主线有势力值要求。)。(主线任务总势力值6000达成同时可以解锁伦敦坎斯特洛伊,主线任务持有210w金币达成时可以解锁普利茅斯玛丽里德。)

前期船炮选择有两种方案,一种是憋350w斯德哥尔摩买两艘中型桨船(只看战力,不纠结抢船,卡洛斯前中期抢船几率低没优势。),另一种同样憋350w圣彼得堡买两艘中型北欧和4到6组6门以上的轻曲射或曲射(具体看剩下的金币和已解锁的炮,轻曲和曲射攻击高命中高,适合前中期。)。这里推荐第二方案,与卡洛斯技能更搭。

在招募到伦敦斯蒂芬之后,就可以开始边打仗跑商边推剧情了(签到的大阿做头船拖两中北。阿姆斯特丹再买两条中型商船。)。西欧前中期重要港口巴塞罗那发展度和武装度只要都投资到6000左右,就可以保证很长时间的独占,可以舒服的卖武器。

这时只要与西欧努涅斯和科斯塔保持同盟关系,就可以跑一条简单的北欧西欧线:
—爱丁堡(甲胄)
—伦敦(刀剑甲胄)
—普利茅斯(刀剑)
—希洪(大炮)
—塞维利亚(火枪)
—巴塞罗那(火枪大炮)
出货西欧卡萨布兰加,阿尔及尔或突尼斯。仓位不够可到达塞维利亚后先出掉一次货再去巴塞罗那,然后回程:

—比萨(毛织品)
—热*亚(毛织品,雕刻)
—塞维利亚(天鹅绒)
—波尔多(葡萄酒)
—南特(葡萄酒)
—加莱(白兰地,麻织品)
出货安特卫普,阿姆斯特丹,汉堡或瑞典沙俄区。

~~~分割线~~~
(未完待续)
10月新游太多,腾不出手来写!
要是鸽了,会不会挨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