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褪色者的交界地日记(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13:59:37 作者:lesion077 Language

“话说回来,葛瑞克也挺可怜的,生为黄金后裔却弱小的可怜,因为想要重振黄金的荣耀而选择了接肢,殊不知真正的力量不是来自于外物,而是应该深求己心。”站在葛瑞克尸体旁,林奇摇了摇头,“一如当时的葛孚雷王,一把王斧,一颗坚信自己战无不胜的心,便足以横扫整片交界地。”


“嘻嘻,我觉得褪色者大人就很强噢!”小女巫笑嘻嘻的伸手戳了戳林奇的肩膀。

“噗,只是因为葛瑞克比较弱而已啦!”林奇伸手揉了揉小女巫的脑袋。

“也对哦,听海德叔叔说,葛瑞克谁也打不过却自命不凡,最后还跪下亲女武神玛莲尼亚的脚表示臣服呢,真是不知羞!”小女巫叉着腰鄙视的看着脚下的尸体。

“对了,你刚才去哪里了?怎么在战斗时没看到你呢?”

“呜,人家只是一个小小的指头女巫,干嘛要求那么高啊!哼!”小女巫瞬间抱着肩膀躲到了一边,“而且,而且我还给你放了祷告、扔了圣水壶、还、还给你加油了!”小女巫嘟起了嘴扳着手指数着自己做的事,这委屈而可爱的样子引的林奇不由自主微笑了起来。

“好好好,我家凯瑟琳最棒了!”林奇笑着伸出手捏了捏小女巫鼓起的脸颊,又引的小女巫一阵脸红。

“知、知道就好!我可是很有用的!下次不许再说人家划水了!”小女巫羞涩的低着头呐呐的说道。

林奇笑着抬起头,跨过了葛瑞克的尸体,向史东薇尔的王座走去。


走出史东薇尔,迎面而来就是一阵潮湿与花草的气息,站在高崖上,清风阵阵,绵绵细雨,带给人一阵清爽的滋味,林奇伸出手,接住了几点雨星,“还真是熟悉的欢迎呢,湖之利耶尼亚。”

“这里以前也是这样小雨不断吗?”小女巫用小手在头上搭了一个小伞,想要遮住四处飘落的雨丝,却仍然有几滴调皮的雨落在她粉嫩的脸颊上。

“是啊,这里一直都是这样,小雨不断,雾气缭绕。”

“那可真是讨厌!衣服湿了可怎么办…”

林奇突然注意到在他的前方还有一个女孩,带着眼罩,穿着巫女服,双手交叉放在腰间,默默的站在细雨中。

小女巫也发现了在她前方还有别人的存在,赶紧站到了林奇的身后,探出头看着这个陌生的女巫。

“您好,我叫海妲,请问您有夏玻利利葡萄吗?只要我吃了它就可以看见彼岸灯火,虽然我目不能视,但我也想成为指头女巫。”盲眼女巫对着林奇的方向深深鞠了一躬,小声的说道。

“林奇,我记得我们刚才拿到过一个葡萄吧,她那么可怜,即使目不能视也要成为女巫,咱们给她吧!”小女巫可怜巴巴的望着林奇,睁大了水汪汪的眼睛。

林奇犹豫了一下,从包中掏出了葡萄递给了海妲。

“感谢您的帮助,愿您也有指头的庇护。”海妲再次深深鞠了一躬。

林奇什么也没说,只是拉着小女巫快步走开了。

而海妲仍然站在原地,立在毛毛细雨中,似乎对周围的一切全不在意。


“喂,我说小女巫,你这是怎么了?”林奇伸出手指戳了戳在生闷气的小女巫。

凯瑟琳往后缩了缩,撇着嘴看向一边,说:“林奇是个坏东西!凯瑟琳不想和他说话!”

林奇顿时哭笑不得,“我怎么坏了,你倒是说说。”

“那个女巫海妲这么可怜,就和你要一个葡萄,你都不给!”小女巫抱着手臂抬头望着天一边小声念叨着。

“没有,我只是觉得她很奇怪,我们才刚拿到葡萄她就出现了,就好像她提前知道我们有一样。这让我觉得怪怪的,而且你知道夏玻利利葡萄是什么吗?”

“是啥?”小女巫被勾起了好奇,睁大眼睛转头看着林奇。

“是人的眼珠。”

“啊!那她还吃下去了!”小女巫瞪大眼睛一幅不可思议的模样。

“所以她才可疑啊!”林奇耸耸肩无奈的说道。

“那、那我们以后不给她了!”

“那你现在还生气嘛?”

“当然生气!除非…除非你给我吃一个鸟爪!我就不生气了!”小女巫抓住林奇的衣袖,睁大闪闪发光的眼睛说道。

“那你继续生气吧哈哈哈!”

“坏林奇!坏林奇!林奇是交界地最坏的坏蛋!凯瑟琳以后再也不会和他说话了!”

利耶尼亚的夜晚虫鸣阵阵,永不停息的绵绵小雨还在四处飘落,而林奇和凯瑟琳也将继续前行,一直走向那无人知晓的结局。

(封面来自画师 JLIEN-)

#艾尔登法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