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消息称三星4nm工艺产能大幅提升 谷歌 AMD纷纷下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3 19:13:23 作者:数码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IT之家5月3日消息,三星先前因芯片良率问题一直被业界诟病,但据韩国每日经济新闻英文版网站ThePulse报道,近期三星称,其4纳米芯片制程良率已改善、接近5纳米的水准,下一代4纳米制程将提供更高的良率。

【影视动漫】消息称三星4nm工艺产能大幅提升 谷歌 AMD纷纷下单-第0张

三星电子去年推出了4纳米芯片技术,但由于良率不高,导致部分客户转投台积电,包括高通公司,IT之家注意到,三星电子也不得不在其GalaxyS22手机中使用骁龙8芯片,而不是自家的Exynos2200芯片。

然而今年以来,三星电子在4纳米工艺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良率和产能都有所提升。据三星电子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其4纳米工艺的良率已经接近5纳米工艺的水平,并且有望进一步提高。“下一代4纳米工艺将提供更先进的良率。”三星电子表示。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三星电子罕见地向公众公开其芯片良率的细节,显示出其对自身技术的信心。

随着4纳米芯片的质量和数量的提升,三星电子也开始重新吸引客户的订单。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芯片巨头AMD公司已经选择了三星电子作为其4纳米处理器的合作伙伴。此外,谷歌公司也将委托三星电子生产其Pixel8智能手机的Tensor3芯片,采用三星电子第三代4纳米工艺节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