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6 11:59:47 作者:爱追剧的再见大酒神 Language

小时候经常去街机厅里打游戏,那时候很喜欢玩《拳皇》,从《拳皇94》到《拳皇2002》都玩过,但《拳皇97》玩的是最多的。当时最喜欢玩的是角色“八神”,伤害高,连段多,就感觉特别帅。没人对战的时候就自己玩,跟电脑打,但当我跟某些女角色对战的时候,尤其是跟“不知火舞”对战的时候,我总是故意拉长时间,没别的,就是想多看看养眼美女。

那么今天,我就来梳理一下《拳皇97》中那些好看的小姐姐。

龙虎之拳队“坂崎百合”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0张

这个人物只能高手用,她的连段多,但是伤害低,需要一定的熟练度。在剧情上,她作为“极限流”的小师妹实力不如穿黄衣的“坂崎亮”与穿蓝衣的“罗伯特”,还只是一位“极限流”的入门新手,因此在实际对战中你会发现“坂崎百合”远不如其余两人伤害高,游戏厅里玩她的人也很少,不过,她可爱的形象让我对她的印象加深了不少。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1张

然而,雏菊总有绽放的一天。在后续的拳皇游戏中,她继续磨练自己的招式,慢慢的,她从一位可爱的业余格斗家成长为了让我刮目相看的邻家少女,长相愈发标致,能力也越来越“大”。

怒队“莉安娜·哈迪兰”

这个人物我一直用不好,虽说大长腿能牵制吧,但我觉得她强在对空,别人跳头顶能直接一个空投做个大伤害,偏偏我用不好空投,在97中我对她的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大招,直接画一个大大的“V”字,伤害高不高不说,帅是真的帅!

游戏里还能调出她的暴走形态,血量低,伤害高,但其实还是一般,大家一般不用她。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2张

超能力战士队“麻宫雅典娜”

说到这个人物呀,那可真是赖。这位美少女适合远程消耗,能一直发波,但近战其实欠佳,有气的时候被人近身没那么慌,炸个气把人打出去得了,没气那就难受了,近战稍微强一点的直接就能来个狠的,作为远程角色的“雅典娜”本来就血少,稍稍失误被连一下就能没了大半管。当时在街机厅,选出这个角色基本就代表这这局要龟了,当然高手玩也是真折磨,远了就发波,进了就直接一个投技扔到天上,然后再接一套连招,伤害倒是还行,但是恶心是真恶心呀。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3张

剧情设定里,“雅典娜”不仅有超能力,还是个偶像歌星,有自己发行的专辑,得到不少狂热粉丝拥护,跟她一队的包子男“椎拳崇”就暗恋她,选择“雅典娜”出场时,那么战斗BGM就有几率变成她的专属BGM,这也是剧情中“雅典娜”自己的歌,非常动感,非常好听。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4张

新女性格斗家队:神乐千鹤、不知火舞、琼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5张

正主终于来了,前面我说的几个如果你不认识,那我不怪你,因为不玩拳皇确实不知道,但是!当我拿出“不知火舞”的时候,我不信没人认识!就算在那个网络莽荒年代,当你搜索“不知火舞”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你要找涩涩的东西了。

一个一个说吧,先说“神乐千鹤”

首先这个人物那是相当强力。手长脚长,会放幻影分身打人,也有升龙对空,面对发波角色能直接弹回去,大招还能直接封气,伤害可观,可以说高手必选角色了。在他们手中,这个角色经常能一套连招把人直接打晕带走,作为被打的我要么就一直龟着,要么就只能靠着闪避强行近身,但很可惜往往还没凑近呢就被破防带走,真是痛苦的回忆呀。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6张

接着来到“不知火舞”了

这个人还用我介绍嘛,“性感”,“火辣”是她的代名词。街机厅里用这个人物就代表着想看美女了......伤害一般,但是人物动作很大,身材非常好,衣服我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可以说是童年启蒙了,早年间的cos展必有这人出这个人物,且漫展只要出现这个人物,必然是全场的焦点,各种长枪短炮对着coser猛拍,不少国外的老师们也都出过这个角色的cos,有欧美的,有亚洲的......有一说一,出这个cos的人必然有本钱且一定对自己的身材自信,在那个图片少有PS的年代,这是那些有天赋且努力的漂亮姐姐们的特权。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7张

二次元里“不知火舞”的比重也不少。剧情里她与饿狼传说队的“安迪”是一对,就是那个一头黄毛的家伙,游戏中“不知火舞”如果遇到了“安迪”,那么开场里就有她穿着婚纱,与“安迪”深情对望的场面。但这件事遭到了许多人的嫉妒,这表现在许多同人作品里,“不知火舞”的对象包括油腻大叔;有钱大爷;一群强壮大哥;一个或一群小青年;一个或一群小屁孩,就是没有“安迪”,看来大家对大众情人早已心有所属的怨念颇深。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8张

女格斗家“琼”

这个人说实话我不爱用。连段多看着唬人,但是伤害如同搓澡,就感觉好像打了很久,实际就是给人刮痧。这就跟某些游戏里的一些射手一样,在那点了好久,你问她输出了没有,确实输出了,但就是没伤害,还容易被人近身带走。这人物新手高手都不爱用,也就一个观赏性好了。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9张

大蛇队“夏尔米”

大蛇队三个队员都有两种形态,两种形态战斗风格都不同。对“夏尔米”来说,“表形态”侧重抓投技,“里形态”加了一个吹雷电球的技能。在对战“里形态”中,如果是电脑控制,那么“夏尔米”将会一直吹雷电球,几乎放弃了投技,而“里形态”的大招也很有意思,她会召唤天雷随机劈下,劈中敌人是大伤害,劈中自己也是大伤害......这就有点扯淡了,因此大家不爱用“里形态”的她。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10张

然而对于“表形态”的“夏尔米”我就有话要说了。只要被她抓住,两只健壮的大腿往头上这么一夹,不管是游戏里还是游戏外,这伤害爆炸了。“夏尔米”特别擅长摔投技,而且出招的时候还伴着“嗯哼,嗯哼”的激烈叫喊声,小时候的我这时候已经顶不住了。我个人觉得其实“夏尔米”更有韵味,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爱“不知火舞”,可能“不知火舞”更大胆一点吧。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11张

这个屁股撅的......

97特别队“布鲁玛丽”

“玛丽”这个角色擅长近身擒抱,伤害也很可观。这个人物需要熟练度的,高手能用她玩无限连,能把人直接屈死,又因为她是抓投技,单纯的防御没用,所以这个人物可以说是新手噩梦了,我当年就怕别人选这个,打起来没有一点体验感不说,还成了大佬的个人秀,本来游戏币就不多,还要被当沙包,搞得我只能去隔壁玩“炸弹人”了。

【PC游戏】盘点《拳皇97》中那些让我魂牵梦萦的漂亮姐姐们-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