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糖热恋》名为妖精之夜的奇迹,名为你的奇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30 23:53:53 作者:化深 Language

关注#乱七芭蕉评测# ,关注好游戏,与人分享快乐

概述

《甜糖热恋》名为妖精之夜的奇迹,名为你的奇迹-第0张

小镇上每年都会发生一种名为“妖精之夜“的奇怪现象,只要在此时许下愿望,说不定愿望就会被实现。走投无路的少女们为了保住西点店,于是在这一天许下了愿望。然后,奇迹降临了……你,出现在了少女们的面前。少女们能否保住西点店?而“从天而降“的你又会给少女们的生活增添上怎样的色彩呢?

《甜糖热恋》名为妖精之夜的奇迹,名为你的奇迹-第1张

依旧熟悉的画风,依旧可爱的少女

在本作中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白玉老师担任画师,而他在本作的画风上面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幼萌。无论是角色设计,还是整体的构图思路,都会让人有一种想要“犯罪“的心理。(主要是白玉老师太强了。)

《甜糖热恋》名为妖精之夜的奇迹,名为你的奇迹-第2张

在本作中你可以看到:性格内敛怕生的白毛冰织,性格张扬但是粗神经的芽瑠以及天使属性笑起来就能融化人的心的巧可拉。在感谢剧本大大给我们带来这些性格鲜明的角色的同时,我也要好好的感谢一下白玉老师将少女们曼妙的身姿刻画的鲜活起来。(白玉老师赛高!!!)

《甜糖热恋》名为妖精之夜的奇迹,名为你的奇迹-第3张

轻松舒缓的日常,治愈疲惫的心灵

正是因为你的出现,少女们的生活开始丰富了起来(各种意义上的(笑))。而本作也和白玉老师参加的大部分其他作品一样主要讲述的就是一些轻松缓和的日常。但是本作的剧本量却是比较大的了。本作一共包含了三条线路,单线路的预计时间在10h左右。进入每条线路的方法也不算太复杂,基本上只要在选择时全程只对一个角色好的话,就可以进入线路少年少女们又会在这小小的西点店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相信在游玩完本作之后,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甜糖热恋》名为妖精之夜的奇迹,名为你的奇迹-第4张

总结

个人觉得本作还是相当值得购买的。单凭白玉老师的美术,实际上我个人觉得都不会太亏。虽然是一个比较日常的剧本,但是本作的内容是比较丰富的,且玩起来也不会太无聊。喜欢废萌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独立游戏推荐# 

#gal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