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速刷100进阶玩法|流沙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11:52 作者:淡墨染青天 Language

  在之前进阶篇中,我们介绍了诸葛的常规阵容玩法,但是在阵容中,没有利用上马超的套装效果,跑图速度加快没有利用起来,下面我会介绍两种种可以在阵容中加入马超的玩法。
  一、刘备、诸葛亮、夏侯渊、马超、甄姬

  该阵容将徐庶换下,换上马超,想要将徐庶换下,我们需要诸葛亮的红字伤害在100层,可以达到800w以上,红字伤害达到800w以上的时候,就可以不需要徐庶的增伤,从而秒掉100最肉的小怪,恶魔主教,这样就可以将徐庶换下,换上马超。
马超:专属2件套,速度低于诸葛亮,全程不需要出手,只要套装效果,魔魂选择永夜巫魂+全体燃烧+全体弱疗,马超降速可以在防具上打一条不动铁卫大词条。诸葛亮速刷100进阶玩法|流沙之城 - 第1张诸葛亮速刷100进阶玩法|流沙之城 - 第2张刘备、诸葛亮、甄姬、夏侯渊具体配置同进阶篇中相同,不在此赘述。
  
  二、刘备、诸葛亮、徐庶、马超、关羽

此阵容中刘备、徐庶、马超均可为诸葛亮提供增伤,可以说是对诸葛亮红字要求相对较低的一个配置
  马超:由于阵容中下掉了夏侯渊,所以阵容中需要马超开大提供暴击,大招同时提供闪电伤附加,所以此阵容中马超需要秒怒。秒怒马超装备选择橙装防具百战套装或神威套装,二词条固定攻击回复怒气2点,武器选择小攻速+攻击回怒2点,大词条全部打攻速,由于盾牌没有攻击回怒,选择体力盾牌即可。需要套装狂怒斗士3,加专属2,魔魂沙漠蛛主魂+全体燃烧+全体弱疗+前排失明或前排中毒,技能设置大招诸葛亮速刷100进阶玩法|流沙之城 - 第3张诸葛亮速刷100进阶玩法|流沙之城 - 第4张

徐庶:装备同进阶篇,魔魂选择纯冰魔狼。

刘备:装备魔魂同进阶篇。

关羽:设置为队长,黄金将军套装,武器词条地图伤,金币加成,地图暴击,魔魂选择纯角斗士,词条全部金币加成,速度比诸葛亮慢即可。技能点出拖刀的回30点怒气

诸葛亮:由于马超提供的暴击相较夏侯
渊提供的暴击率少10点,所以,诸葛亮面板暴击需要调整至50,又由于只带了一个纯回蓝魂,所以诸葛亮需要在装备中洗出一条击杀回蓝来保证续航。并且由于阵容中没有甄姬,需要两条防闪避来保持稳定性,魔魂依旧选择龙母主魂。
  此阵容仅需诸葛打出500w左右红字,便可做到通刷100层。经多种阵容比较,此阵容高效且对红字要求低,唯一难点在于马超,但马超需要的套装在一个神秘的杂货店是可以刷新到的,获取难度不算高,故本人对此阵容玩法比较推荐。
  阵容站位:马超丢在后排,防止被魅惑无法开大。诸葛亮速刷100进阶玩法|流沙之城 - 第5张
  最近很多朋友在问,诸葛亮是转火还是玩暗诸葛,诸葛亮在前期的时候转火或者玩暗诸葛都可以,火诸葛不是必须要周瑜,没有周瑜也可以玩,虽然在魔魂选择上会比暗诸葛少10的主属性,但是火伤加成可以加成徐庶给的淬火伤害,火诸葛是可以转的,大家也不必纠结是玩暗诸葛还是火诸葛,适合自己就好,只需要把诸葛龙母魔魂里面的梦境吞噬者变为熔火领主,装备上的词条选择火伤,不要暗伤就行,至于转火后,吃周瑜熔化打出高额伤害的攻略,千秋大佬已经在论坛内发了攻略。


  火诸葛传送门:火诸葛玩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