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王者什么水平 相当于巅峰赛多少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11:23:5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最强王者是至尊星耀的下一个段位,从星耀升最强王者的晋级赛也被称之为渡劫局,那么最强王者段位到底是个什么水平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最强王者的段位水平,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最强王者水平解析

王者荣耀最强王者什么水平 相当于巅峰赛多少分 - 第1张

  首先最强王者段位指【王者0星-24星之间】的段位,因为从25星开始就是无双王者段位了,对应实力要看是在赛季的什么阶段上的最强王者,具体如下。

  1、赛季初(赛季更新的首月)

  单排上的王者,真正实力至少在巅峰赛1800分,赛季。多人排位上的王者,实力估计也有巅峰赛1600分左右。

  2、赛季中旬(赛季更新的第二个月)

  平均实力为巅峰赛1500分,拿个小魔方的标还是比较轻松的。如果是带躺别人上去,相当于1700分的水平。

  3、赛季末(赛季最后一个月)

  平均实力就相当于巅峰赛1300分,如果是带躺别人上去的,上个1500分轻轻松松。

  总而言之,最强王者的含金量并不算高,毕竟最强王者上面还有无双王者、荣耀王者和传奇王者,大多数召唤师都是打到最强王者就不打排位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